在生活中,我们都经历过许多的困难、挫折,在以后,我们还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面对困难,每个人的方式都各种各样:有的人选择勇敢;有的人选择逃避;还有的人选择放弃……但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的,所以我选择去面对困难。
一次又一次的考试相继接踵而来,如同一次次的通关。
对于一些人来说,一听到考试便慌了手脚,不知该如何应对。我却认为:考试可以测出自己在一段时间内的学习情况好坏,还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面对它吧!
有一次考试,由于精神状态不好,我的心情也不好,考砸了。差点滑出了第一考场的位置。有一些同学在纷纷议论着我:“她的成绩退步这么大呀!走,不和成绩差的玩!”我心想:趁机固然重要,可因为成绩没有人和我玩了,怎么办?不行,我不能沮丧,我应该加油,让他们都对我刮目相看!
从那以后,我努力学习:认真做笔记、用心复习、面对事实、面对成绩、面对现状……
又是一次考试,我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认真审题。考试成绩出来了,这次比上次前进了25名。虽然进步了,但还是有一些题不该错。面对困难,我努力,我奋斗,最终有了进步。在那之后,我在这个新集体中交了许多真正的朋友。我很开心,我从这件事情中也有了颇深的感悟。
困难人人都会遇到,对困难的方式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不同,而我会面对困难,勇往直前!
我选择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