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一)
随着时光飞逝,又到了新一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了,每一年的五一劳动节都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五一小长假里同学们一定也有很多有意思的见闻吧!那你们都做了什么呢?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是怎么度过的呢?我在五一劳动节都做了什么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早晨,当我还沉醉在梦里的时候,妈妈就为我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在妈妈亲切的叫声中,我朦胧地睁开了双眼。很不情愿地起身穿衣,洗漱完毕,来到餐桌前,面对牛奶、三明治、面包,我一下子来了胃口。
因为妈妈忙于生意,不能陪我去玩,无聊的我只好打开书本做作业,三天的作业被我一下子就做完了。接下来的时间我用来看书,不一会儿,我就入迷了,整个人陶醉在知识的海洋里。
吃好午饭,我可以玩一会儿电脑啦!我熟练地打开电脑,网络连接,然后进入我的游戏天地摩尔庄园,首先到我的小屋去瞧瞧,我的小屋里的东西可真多呀!有幸福之花、友谊之树、草莓风铃。啊,真是应有尽有。我的好友也很多哦!有新星簇西比、摩尔公主、哆啦A梦……真是好玩极了!
这就是我五一劳动节里的一天,在学习和游戏中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五一劳动节(二)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在忙着打扫卫生:整理书柜、收拾衣服……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也要加入。嗯!就洗袜子吧。
我拿着脏脏的黑黑的臭臭的袜子,顿时袜子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你看你一点不爱惜我要我在地上跑来跑去的,快给我洗洗澡吧,我再不洗澡的话蚊子就要来咬我啦。“恩!说干就干。
首先用盆装了点水,把袜子放到盆里打湿,再把肥皂涂到袜子上。接着我拿着袜子左手在下右手在上来回使劲的搓,搓,搓小主人,我这里还没洗白白呢,哦,那我再施点魔法,这时泡泡越来越多,大的小的,大泡泡包着小泡泡,一个挨着一个,就像无数个兄弟在嬉戏。我也凑凑热闹,用手点一下,一个个的泡泡“砰砰呯”作响,再用水哗啦啦的冲呀冲,冲呀冲,呀!原来脏脏的,黑黑的,臭臭的不见了,变成了白白啦!
我低头闻一闻,咦!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呢!这时袜子仿佛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帮我清洗干净,我又变漂亮啦!”我举着白白的袜子跑到妈妈面前:“妈妈,你看我洗得干净吗!”妈妈看到笑嘻嘻地竖起了大拇指,真棒!
原来劳动是个快乐又有趣的事,我喜欢劳动!
五一劳动节(三)
今年的五一,爸爸妈妈带我去博山逛溶洞,爬鲁山。这一趟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四味瓶,有着酸、甜、苦、辣四种味道,但就是这四种味道,造就了我丰富多彩的五一生活。
酸:中午在景点吃饭,河虾河虾没味道,土豆土豆太油了,西红柿西红柿酸溜溜,不但饭难吃,餐具也脏乎乎的,他们竟然用洗衣粉来洗碗,真让人觉得恶心!
甜:溶洞可真美呀!在黑乎乎的溶洞里,一丝丝暖暖的灯光给我带来了一份份的暖意,洞里不时滴下的水滴,仿佛是一颗颗珍珠落在人的身上,还有几处跳跃的喷泉,丝丝凉凉的水溅在我的身上,溶洞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
苦:攀登鲁山时,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四肢全受伤了,真是好痛苦。而且,那是在一线天,由于缺少太阳的照射,地面沉积着雨水,山路上的泥土粘到上衣和裤子上。衣服脏脏的,身上疼疼的,怎能不苦呢?
辣:头顶着烈日爬山,这个滋味真不好受,大树本想与我分担一下痛苦,但太阳弟弟太顽皮了,阳光像蛇一样穿过树叶摆设的迷宫,火辣辣的照在我的身上,滋味真不好!
四味瓶就这样造就了我丰富多彩的五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