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一起进入世博园区,虽然已经来过好几次了,但还是感觉很新鲜。我拉着爸爸的大手,前后参观了巴西馆、南非馆、安哥拉馆等等许多馆。这些国家馆各有特色,每一个都让我流连忘返。
其中最好玩的要数安哥拉馆了。在馆内,我们一起看了一场4D电影,电影讲述了安哥拉的大自然。4D大概就是既有立体感,又能让人身临其境的一种电影吧。屏幕前有两个台子,会根据电影内容喷水花,而且观众的椅子也往下降。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吓得够呛,连忙紧紧地抓住爸爸的手,爸爸哈哈大笑,说:“别怕。”我没回答,但还是不肯松手。
从馆里走出来,空气还是那么清新,一切都是这么美好。到处都能看见小白菜的笑脸。哈哈,其实小白菜是指在世博期间的志愿者。他们总是很热心地给各国游客指路,提供帮助。
这一天下来,爸爸拍了许多照片作纪念。虽然世博没有了,但我却做梦都梦见世博会了呢。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