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压力话题作文一:成长需要压力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有压力。生活中有酸甜苦辣都需要我们在成长中度过。在成长中有了压力我们才会有动力,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回有许多的烦恼,这也需要我们一点点的去克服,我们在学习中有了压力,才会使我们有了学习的动力,生活中有了压力可以使我们成长,成熟。这也能够使我们变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生活中有了压力,但也需要动力。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烦恼。但也有了压力,也就使我们慢慢的克服啦。
快到考试啦。每个人都在紧张的复习中,这科那科的作业,使我们忙的不可开交。有时候写作业写到深夜,每个同学几乎都有这样的想法。如果考试考的不好家长会生气,老师的脸色也会很不好,这样的话也只能使我们努力在努力。
就这样慢慢的让我们懂的了成长也需要压力,只要有了压力我们才能一步步的成长起来,为祖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成长中需要压力,也需要动力,成长中如果没有了压力就像鱼儿没有了水一样。
面对压力不要退缩和害怕,应该鼓起勇气去面对,去克服,那么胆小的人磨练的更加坚强,敢于斗争,奋力向前,才能不断进步。这样的话只要有了动力,使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