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呀!高中毕业后,我考上了英国著名的牛津大学,并获得了博士学位。我实现了多年来的梦想,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我获得了多项发明大奖。
20xx年9月9日晚上8:50,电脑铃铛响起来,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电子邮件。我一打开电子邮件,屏幕上出现了一行行字:“饶文婷,还记得上小学时,我们约好9月10日的同学聚会吗?请你在明天下午2点从英国赶回珠光小学聚会。你的同学,彭向寒琪。”一看完,我的心情就妙不可言了。我开始想象明天美好的情境了……
第二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从英国赶回珠光小学聚会。哇!母校的变化可真大呀!校园里原本单调的磁块砖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磁块砖。还建立了游泳池,喷花泉……电梯代替了楼梯;单调的课桌变成了多功能课桌。母校在二十年后变化可真是太大了。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我上到了我小学读书时的教室“五(1)班”。我看到了一张张笑脸,我愣住了。忽然,有一个人拍了拍我肩膀,原来是周佘玲,她真是越长越美呀!就在这时,张单钰、彭向寒琪、钟嘉敏她们都陆续而来。她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周佘玲成了一名钢琴家,她获得了许多大奖。彭向寒琪成了一名数学家,她发明了彭氏定理。钟嘉敏成了一名医生,她发明了抗癌的药品。张单钰成了一名作家,大家都非常喜欢看她出的书。我又向她们介绍了我的工作。就在这时,邓老师来了。我们几个都愣住了。没想到那么多年没见邓老师,邓老师竟然还那么年轻、漂亮。就在我们发愣时,不知谁说了一声:“我们照张相吧!”我们叫摄影师给我们照相,“咔”的一声,我们留下了温馨而快乐的一刻。
最后,大家都向邓老师送上了最珍贵的礼物,最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