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作文:给小学同桌的留言
在冷酷的寒冬,即使是一只蜡烛发出的光芒,也可以让我们大家温暖心灵,给小学同桌留言。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让我把无声的语言,融进江南的风-----为你送别……这本同学录,将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诚的记下我的所有值得回忆的事。回首昨天,应问心无愧;面对今天,应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应倍加珍惜。美丽人生是机遇和汗水的结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结晶。让生命的书页,永远记住点然过心灵的温暖阳光。虽然这只是一张小小的纸片,但它凝聚着我无限的翔与着恋!即使我们只会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有我们也便是永恒了。
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闪现于你的梦中。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隽永的抒情挂在疲备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
让我们手牵着手,彼此将一切欢乐和幸福传给对方!我祈祷上苍让欢乐时时刻刻充满我们的时空。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思念是多情的海滩,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给远方的你,寄给你无限怀念,在每一个时刻,为了年轻,为了欢笑,让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还有一点记忆,一点机缘,一个故事就会永远永远……
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与祝福,愿永远系着你温暖与喜悦,无论你在何方,但愿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纺织思念……
很远了,还看到你挥动的手,也许不是你,但我宁愿相信是你,纵使你的足迹踏遍天涯海角,走过千山万水,我将永远记住你……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记忆,我想珍藏一页美丽的友谊,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纵然岁月流逝,空间分隔了我们,时间冲散了你我,但关怀祝福之心却长伴左右。
离别虽然久长,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
挥起走别说再见,只因心中那份永远的期待和永远的怀念。快乐是一只执着的飞鸟。他不随便停住在别人的窗容,也不轻易露出笑脸,只要你能把心打开,快乐将围绕在你身旁!
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会;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们会再次惊喜的重聚!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终于你要走了,说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去读一本关于很远很远的书。我并不惊讶,因为你本该如此。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涌上心头。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对于即将的离别,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