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专业画家,让他用黑白素描或是深棕色的色调画一个你的像,然后放在银色的像框里,送给他,让他放在书桌上。或者找一个精美的相册,装满他的剪影——他比你想象的要感性得多。
家居的男人,适合家居的礼物。充满古典浪漫音乐的CD、舒适的靠垫或一套轻便的家居服,最贴他的心。
计划一天在家里的温馨小日子,为他做一餐家常饭,这会让他非常惊喜。找一副印刷精美的战舰的图,裱起来,让他可以收藏。很多巨蟹座的男生都喜欢烹饪,你可以给他每一本专门为男生写的烹饪的书。或者帮他报一个法国菜或者泰国菜的烹饪班——他会非常开心的。给他买一台新的咖啡机,或者是一台新的烤面包机,又或者帮他换一张新的桌布。如果他还是单身的话,你可以为他买一套结实耐用的瓷器。也可以送他一盒老派的山核桃馅饼,而且如果是你亲手为他做的的话,会更加贴心。
他可是个宅男,所以可以帮他安装一套数字卫星接收系统,让他的电视可以接收到多个频道。银饰是他的幸运饰品,你可以给他买一个纯银的,或是镀银的钥匙扣。巨蟹座擅长储蓄,所以你可以给他买一些储蓄债券,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礼物显得有些俗气,但是他会因为你周密的心思而感动不已,而且你的爱国精神也会让他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