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由于我每天坚持学习,而且我的生日马上就到了,所以妈妈提前送了我一份特别的礼物——天津两日游。我好开心呀!
刚一上火车,我就立刻把零食拿出来吃,吃完零食,看了一小会儿风景就到达天津了。
到站之后我们先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等到晚上的时候,姥姥带我们去了美丽的海河。海河两边灯火通明,十分耀眼。在海河上方有一座桥,桥上有一个超级大的摩天轮,这个摩天轮就是天津的代表——天津之眼。本来我们想乘坐游船观赏海河,但是妈妈把身份证落在酒店了,没能玩成。太遗憾了!
第二天舅舅开车带我们去了世纪花园,玩密室逃脱。密室逃脱就是在几间屋子内玩解谜游戏。我们在第一个屋子内顺利地解开谜题,可是到达第二间屋子后有一道数字谜题,妈妈和舅舅想了半天都没有头绪,最后向管理人求助才通关……我觉得这种益智游戏很有意思,希望以后能多玩几次。
后来我们去了儿童乐园——我最喜欢去的场所。妈妈买的是亲子套票,所有的游乐设施都能玩一遍。我们玩了逍遥水母,碰碰车,激战鲨鱼岛……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6D电影,给出的场景是过山车,好像身临其境一样,十分刺激。我在这儿玩得很过瘾。
晚上我们又一次去了海河,这一次每个人都带了身份证,我们终于坐上游船了,真开心!一上船我就惊呆了,在船上看海河,真是美轮美奂,河水像一面有魔法的镜子一样,把所有的灯光和美景都呈现在我们眼前。这次终于没有遗憾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觉得还没有玩尽兴就要回家了。不过妈妈答应我,有机会还会带我再来天的。期待下一次天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