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躺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上,静静凝望着让我茁壮成长的天空
我的天空是明亮的,白云飘来时,它让风儿来歌唱。一呼一应,一高一低,白云也像棉花一般充斥着整个天空,就像我敬爱的妈妈一般陪同我慢慢的成长。
我的天空是宽容的,它不会只让蓝色铺满整个世界,它会让胖乎乎的白云与蓝天一起共舞,它会像一个手掌一般紧紧地抓住我,就像支持我的爸爸一般将我拥抱在它的怀里。
我的天空是调皮的,白云来时,它会操控风儿把它吹成各种形状:有时是凶猛的狮子,有时是阴险狡诈的狐狸,又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温软可爱的小绵羊,就像陪我玩耍的朋友一般与我一起分享快乐。
我的天空是慈祥的,它就像是我的外婆,如老黄牛般辛勤的工作。如爷爷奶奶一般,教导我成长,如外公一般疼爱我。当雾气蒙蒙时,却遮掩不了你的微笑。当雨滴落下时,当云儿生气变成乌云时,你仍然对它们报以微笑。告诉它们:“别闹啦,别闹啦!新的一天就要到来啦!”太阳公公对你表示赞赏,你会谦虚的说:“过奖,过奖!”
夏天,孩子们都在草地上放风筝,野餐,汗水把土地变得湿润。而我,在守护着我深爱着的那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