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廖俊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2017年3月18日傍晚,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俊波同志在出差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在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春天里,传出这样的消息,实在是悲怆万分。但是,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却是我们可以传承下来的,他扎下身体、埋头实干、奉公廉洁,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中去,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
认真学习他牢记党性、忠于人民的情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丢,任何时候都不能变。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回望廖俊波同志的工作履历,不难发现,无论是当学校教师还是主政一方,他都始终秉持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为八闽儿女带来了幸福生活。
廖俊波一生虽然只有短短48年,但却是新时期的楷模,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学习他留下的宝贵精神,并发扬光大。我想信定有千千万万个“廖俊波”正奋斗在广大基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