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永远都是残酷的,再完美的战争也会有它的缺陷,总会有人因战争而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
看看近代的中国,南京大屠杀,那悲惨的一幕幕,相信作为中国人的我们还历历在目吧。
1973年,侵华日军蓄意制造了惨绝人寰、震惊中外的南京大屠。30多万百姓惨遭杀害,日军的暴行比二战中纳粹屠杀犹太人更加残忍。尽管铁证如山,近年来,日本国内还是不断发生妄图否认南京大屠杀事件。 但墨写的谎言,毕竟遮不住血写的事实啊!!!
这一切一切都是战争所带来的后果,它是悲壮的,是令人愤奋不平的。
想到了南京大屠杀,那我们就可以想到德国纳粹屠杀克拉库耶伐次七千多人民,当他们在一天之内被纳粹杀光时,痛苦便伴随着他们;同样的,纳粹党屠杀犹太人,当犹太人被纳粹活埋时,他们又何尝不痛苦呢?战争带来了什么,只带来了更多的无奈,更多的痛苦和更多的壮士的牺牲。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波兰人曾在24个地点对犹太人进行了至少30次屠杀,杀害了上千名犹太人。二战前,波兰共有350万犹太人,其中大约有300人死于纳粹的大屠杀,目前,波兰的犹太人仅约有2万人。许多波兰人一直认为他们都是纳粹的受害者,对于自己的同胞曾屠杀犹太人的说法难以接受。
和平,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是一朵娇嫩的鲜花,是一张可爱的笑脸,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是万物的生命。一旦失去和平,就等于人失去了新鲜的空气,植物失去了灿烂的阳光。所以,维护和平,制止战争吧!我们生活在现代,我们应该珍惜和平,维护和平。不要战争,只要和平,就不会再有人战死沙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