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们在一个乡村看到了一大堆的垃圾。看着这些垃圾我的内心震惊了:仅仅只在一个小山村竟然都会有这么多垃圾,那么这些垃圾到底又是从何而来呢?
要知道,塑料垃圾需要经过上百年才能彻底的分解,这样做即会污染环境,影响到大家的生活,又会使白色污染更加严重。
而在这些垃圾中又有许多垃圾是可以再次回收利用的,那么为何那些扔垃圾的人不将它们送到垃圾回收站,使这些垃圾再次回收利用,使环境污染不再严重。
毕竟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中,垃圾污染就十分的严重,而有些人为了自己方便,乱扔垃圾或是焚烧一些塑料袋等垃圾,这样做虽然方便了自己,但是却危害了大家。乱扔垃圾,会污染我们的环境,而焚烧塑料袋又会使空气中增加更多的二氧化碳,破坏臭氧层,使温室效应更加严重。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一些动物也可以帮助我处理垃圾,如蚯蚓可以帮助我们分解垃圾,使垃圾变成肥料。所以,我们不要乱扔垃圾,要把垃圾分类处理,以减轻对环境的污染。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保护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