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北风呼呼地吹着,小河里的水都结冰了。
一天早晨,我推开窗户看见天空中有一片两片的东西在飘,“咦,那是什么?”是,三片,四片、五片……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群可爱的小娃娃。雪越下越大了,一朵朵可爱的小雪花不停地从云朵里冒出来,落在地上不见了。
又过了一会儿,雪渐渐地小了。
雪停了,小朋友们穿上棉袄带上手套,奔向雪地,他们在雪地里尽情地打雪仗、堆雪人。树上、房顶上、田野里到处都积起了白白厚厚的雪,大街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整个世界好似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