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你的声音飘荡在我的心里,像那海水的低吟之声,缭绕在静听着的松林之间。像露珠依恋着美丽的花朵 ?
我们拥有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期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 ―― 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我们这一代不允许我们愧对古人与后代。愿我们以卓越的智慧坚强的意志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开拓,不断奋进!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人活着,不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燃烧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比起生活在一个依靠现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来,我宁愿生活在充满新奇的神秘世界。那么,你呢?
像雄鹰搏击长空,像大江汹涌奔流。我们追求一个壮丽的人生,为华夏崛起而忘我奋斗!
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作贡献,是高尚的生活,纯洁的生活,也是最美的生活。
人的天职在勇于探索真理,为真理而斗争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路上有坑坑洼洼,我们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们双手去开拓!
青春的阳光,照亮了我们追求的方向,让我们认准目标,展翅奋飞,为给未来增添一片美丽的华光而努力……
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 …… 我们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越快,对社会的奉献也就越多。
我们是幸运的,逢上这好时光;我们有灵气,去把握时机,未来在我们身上。
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
鲜花绝不嘲笑蓓蕾的细嫩无华,因为含苞才能怒放,才会有满园春色。
这台阶有多高?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旧日的台阶留在身后。
人生是什么?是历史大厦的一块砖,是与风浪搏斗的一双橹,是万绿之原的一朵花 …… 愿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最美好的人生!
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细蕾,从太阳中吮吸光辉,并将万紫千红献给祖国 ―― 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枫叶把整个青春献给了太阳以后,它就具有太阳的色彩了。
看,白雪还没有从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经开放在田野。――愿我们永远做一朵美丽的迎春花,第一个给人们带来春的消息。
你能否送我一块手帕?让我心上飘起一片帆。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终于你要走了,说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去读一本关于很远很远的书。我并不惊讶,因为你本该如此。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涌上心头。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