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谢班主任余老师在明天就是中段考的特殊时期给我机会向这群可爱的孩子们道别。叫他们“孩子们”实在有些矫情,因为同他们在一起,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像个老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个性的原因。说老实话,实习最开始的一个星期真的很难熬,因为他们都把我当空气,无视我的存在,那时候觉得自己好像这个班里新转来的一个学生,没有人理睬。慢慢地混熟一点,陆续有同学问我数学问题,我也开始督促大家要交数学作业,认真对待数学学习,我觉得自己又好像变成了12班的另外一个数学科代。呵呵~无论怎么样都好,从他们看到我把我当空气,到现在基本上每个同学看到我都会打声招呼(不论是出于真心的,还是被逼无奈),对于我来说这都是一种肯定,至少是对于我每天都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一种肯定。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校运会结束后大家在一起玩“开火车”,疯狂到把班旗都撞断了。我想我也会永远记得那句个性的口号“美好身材,创造未来!”还有那一张张有些玩世不恭其实是很认真的脸。我花了很多精力去记住你们的名字,你们的样貌,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不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后一天的缘故,你们都那么配合,甚至是离得好远都会跑过来打声招呼,唉~如果每一天都可以这样,该多好,不过也不好,如果真这样,我会舍不得离开的。
班服上签着满满的名字,我开始有一点后悔了,如果实习的时候可以再主动一点同你们接触就好了,不过都过去了,没的重来啊。将来也许不会做老师,但是做老师真的可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业。
走了,是结束也是开始!祝福执信高二12的所有俊男靓女们都能金榜题名,人生路上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