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生命中,必然会面对离别。是喜悦的离别,是不舍的离别,是心疼的离别,更是生离死别。
我害怕看见你勉强的笑容,却始终记得你灿烂的微笑;害怕看见你离去的背影,依然记得你温暖的胸怀;害怕看见你提起行李的那一刻,记得你拿着东西来找我的情景。我不知道所剩的记忆中会有多少能一直陪伴着我走下去。我害怕有天醒来,忘记你的笑容;害怕有天醒来,听见你的消息;害怕有天醒来,异常的想念你。人是那么的矛盾,活得那么累,我会不会在孤独中等待着再有你的时光?
四年的时光,沉淀了多少?我们又变成了什么样子?是衰老,是美丽,是帅气,是颓废,是失去斗志,是看清目标,是奋勇向前,还是放不下你。收获的很多,难过的是离别的苦涩,是离别的眼泪,是无法用言语描写的心情。我又要以怎样的心情去想念你?想念那个已经混得脸熟的你…
我不知道四年里我们错过了什么。是模糊的爱情,还是比亲情更贴心的友情。如今你离开了,一个转身也没有的离开,那么洒脱,那么自信。我只有看着你的背影,默默的为你祝福,祝福明天。
想为你写点什么,却因表达有限,只是胡乱的擦擦写写,留下的痕迹,只是对你的不舍,以及,思念你的心。也许多年后,再回忆起那个阳光灿烂的你,依旧那么亲切。期待多年后看见熟悉的你,竟如初见。
我祝福你,为了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