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主题:创无烟生活,享口腔科健康
二、活动目的:1、通过调查具体了解家庭和周围人群吸烟情况及吸烟引起的口腔疾病情况,使广大村民深刻体会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性。2、通过向村民宣传,引起村民的重视,达到控烟、戒烟、禁烟的目的。3、通过这次活动,使村民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对口腔的危害,树立健康的人生态度,远离烟草,远离口腔疾病。
三、活动意义:通过世界无烟日活动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启发农民广泛思考,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吸烟对口腔的危害及如何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能为我院树立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