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气象有吉兆:顺风刮来霉运跑,祥云飘来如意到。喜雨降下快乐瞧,福雾散下舒心抱。祝福给你真心到,问候声声祈美好。世界气象日,愿你晴天永驻,安康长存,世界气象日快乐。 世界气象日短信
气候变化,真情不变,时间变化,友情不变,祝福变化,宗旨不变,容颜变化,真心不变,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世界气象日,留心天气变化,保持健康体魄,祝你一生都幸福!
天气预报要常看,刮风下雨早判断,遇到狂风多穿衣,遇到下雨要带伞,出门不忘关门窗,家用电器关电源,节气知识要多懂,气象知识记心间,防患未然不能少,事事才能保平安。祝世界气象日快乐相伴。
天气易变,情谊不变,四季再变,友情不变,温度善变,真诚不变,气象突变,真情不变,3.23世界气象日,愿你时间再变,快乐不变,空间再变,幸福不变。
3.23世界气象日,提示你:春光明媚,衣服不能减,工作劳累,快乐不能减,生活繁琐,幸福不能减,短信传情,祝福不能减,开心至上,分量不能减,笑口常开,时间不能减,世界气象日要开心哟。
3.23世界气象日,云儿伴着快乐飘,飘来如意给你抱;风儿伴着吉祥摇,摇来财富进腰包;雨儿伴着如意到,祝福送来合家笑,愿你天天艳阳高照,世界气象日快乐。
世界气象日,如意雨具陪你走过“晴空万里”,吉祥厚衣随你度过“如春四季”。快乐空气伴你走进“灿烂满屋”,祝福信息陪你迈进“艳阳天堂”,愿你四季安康,万事吉祥,世界气象日快乐。
冷了,让我的祝福为你升温,热了,让我真心为你祛暑,困了,让我的微笑为你减压,累了,让我的体贴为你解乏,世界气象日,关心提醒早送到,注意气候变化,保持身体健康!祝你生活幸福美满,日子天天好!
一寒一暖天多变,一阴一晴衣适添。一风一雨莫心烦,一霜一露记锻炼。一字一句载祝愿,一心一意送平安。世界气象日,收拾好疲惫心灵,让晴天送你好心情,世界气象日快乐。
纵观气象有吉兆:顺风刮来霉运跑,祥云飘来如意到。喜雨降下快乐瞧,福雾散下舒心抱。祝福给你真心到,问候声声祈美好。世界气象日,愿你晴天永驻,安康长存,世界气象日快乐。
三二三,气象日,发短信,许心愿,祝福你,生活中,阳光照,乐淘淘,烦恼事,随风儿,全飘走,让雨水,送吉祥,围绕你,世界气象日,愿你快乐相随,幸福永久。
阳光明媚的天气,别为风雨而焦虑,且把彩虹心头系。世界气象日,不管气象万千,朋友情意不变,愿你快乐每一天,幸福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