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好玩——快乐的一堂课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学四年级周致远“哈哈哈哈?”一阵阵欢乐的笑声从教室里传来。原来,我们班在搞班队活动——击鼓传花。“嗒嗒嗒?”随着鼓声,花传到了我的手上。我既紧张又兴奋。心想,要是花停在我手上,我就有了一个表演的机会,着急的是,如果表演得不好,就有人会笑话我。一紧张,我把花挤出了汁。鼓声在继续,这花像一个地雷,我颤颤抖抖地把花传给了下一位。花飞快地传着,它又传到我手上,但是鼓声没有停下来,花没有停在我手上,又传给下一位了。是高兴呢,还是失望?连我自己也说不清。“嗒嗒嗒?”鼓声响着,被传到花的同学各自表演着精彩的节目,我们真开心极了。“嗒嗒嗒?”传到老师时,鼓声突然停了。哈哈,轮到老师表演了,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抽了一张签,是看图说话,这节目一定要有一个配角。鼓击了2下,就停了下来,花停在了王凯妮的手上。看图说话有5张,而王凯妮只答对了2张。王凯妮胀红了脸,有点不好意思?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声响了。击鼓传花真好玩。我暗暗下着决心:多准备一些节目,以后班级里再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时,我就心中不慌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