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校全体师生一起去东湖生态园春游。
到了东湖生态园,同学们一一小车,生态园很大,游玩的人很多,可能有五千人左右,我们在生态园玩了旋转木马,充气船,蹦蹦床,挖红薯等游戏,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3D电影了,3D电影太神奇了,太奇妙了,小朋友,你们是不是也很想看呢?那就注意听我介绍哦!
我们刚刚来到3D电影
院,导游让每人带一个四四方方的黑色眼镜,这眼镜用处可大了,戴上它图像凹凸不平,让图像有立体感,让你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电影的名字是《蝎子王国》,主要是讲蝎子和一个人在埃及的冒险之旅,他们来到埃及,碰到了悬在空中的石头,石头向蝎子飞来,蝎子用尾巴一扫,那石头却向我迎面扑来,我吓得半死,出了一身冷汗,这时尖叫声从后面传来了,那是女孩子的尖叫声,女孩子和我一样很害怕,我连忙用双手把眼睛捂起来,嘴里说:“我再也不看了,好可怕呀。”但又忍不住从手的缝隙中偷偷的向外看去,石头没打中我,而是向我身后飞去,我没受伤,太幸运了。接着出现了更可怕的一幕,一只用白纱布缠着的木乃伊张开双手,把其它的木乃伊唤醒了,骷髅也被它唤醒了,许多骷髅和木乃伊一起冲上来,蝎子一口气进化成了大蝎子王,一尾巴把所有木乃伊和骷髅都打向了我,我不在害怕了,睁着眼睛看着木乃伊和骷髅飞向我。我为我不怕飞来的怪物而兴奋。可惜电影到这儿就结束了!同学们议论纷纷地走出电影
院,有的同学问:“这电影是怎么做的呀!”有的女孩说:“好可怕呀!,好可怕呀!”而我却觉得这电影又好玩,又刺激,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真是太有趣了。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看。
小朋友,你们觉得这次春游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