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永恒回忆作文
夜,死一般的寂静。
亚音,你即使能回到过去的时间,又能怎样?忻砜倚在墙边,双手插在口袋里,酒红的眼睛凝视着眼前的女孩,声音就像一潭死水般没有波折。覆在头上的黑色的衣衫掀开,露出酒红的头发。亚音抬起头,望着天际的月亮,惨淡的月光照在他们身上,把背影拉得很长,很长。朱唇微启,
砜,我也不知道。亚音转过身来,淡淡的笑了,去比哭更难看,冰蓝的眸子闪过一丝读不懂的复杂的神色。我只是想知道一些事。微微地说着,空气了凝结着淡淡悲伤的气息。一辆货车飞驰而过,冷风依旧吹拂着,街道上的人影却消失了,像从来没有来过般。
过去的时间
清晨,喝。亚音从半空落到地面,和忻砜走在她无比熟悉的街道上。街道的拐角处,一个哭丧着脸的女孩闯入他们的视线,亚音微微的一怔,看着小时候的自己哭丧着跑去以前常去的小公园里。亚音抿着嘴唇,下意识的等着另一个自己。忻砜望着她远去的方向,快步地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庭院里,一片狼藉,亚音的妈妈蹲在地上,收拾着散落在地上的狗粮。一滴眼泪滑过脸庞,滴落在指尖上,低喃着,小音,对不起。
小公园里,女孩坐在长椅上,凉风吹干了泪痕,亚音坐在她的身旁,记忆这是小时候第一次和妈妈起冲突,妈妈把自己最喜欢的小狗送给了陌生的阿姨,那是她最好,也是唯一的一个朋友。从此没有了玩伴,每天夜里都孤单一个人。亚音伸出手,想轻抚女孩的脸,没用的,突然响起了他的声音,在过去的世界了,他们是看不到我们的。
夕阳西下,亚音和忻砜并排坐在长椅上,自言自语道:她从小就娇生惯养,从来就不会照顾人。小的时候,爸爸总是很忙,往往都是我在照顾她。因为家族的原因,自小就没有人敢和我做朋友,每天夜里都是我自己孤单地一个人,这种心情你了解吗,砜?亚音苦笑道,也许她从来就没有爱过我,或许爱过,却也只有一厘米那么深。我曾养过一只小狗,是一只流浪狗,那是我唯一的玩伴,她去把它送给了陌生的阿姨。忻砜抬起头,浅浅的笑道:你还是像以前那么笨。他伸出手,指尖在空中划出一个圈,浮现出一些文字,这,这是她的日记?
1998年6月2日晴
今天,我到医院惊异地发现我怀有了宝宝,那是时我真的好高兴,可是我又很害怕,我曾经怀有一个孩子,可是却流产了我怕我会再一次失去她。在回来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个老师父,他告诉我,若想保住孩子,我们家以后不能养小动物。不能太娇纵她,要让她学会长大。虽然那是一个看起来多么笨拙的谎言,但是我也愿意去相信。
2015年7月5日晴
今天,小音又学会做一道新的菜式,我很高兴。其实我早就学会做菜了,但是我瞒着小音,因为我想吃她为我做的饭菜。小音的到来让我改变了很多,自小我就是家里的独女,娇生惯养,什么都不会做。可后来,因为小音我学会了爱,学会了做很多很多的事。
2015年4月15日晴
今天是小音的学校的校祭日,可是我却没有去。小音一定很失望吧,小音,妈妈不是有意的。妈妈在去到你们的学校的时候,才发现没有带邀请卡。那时已经很晚了,我只好偷偷的溜进民宿的天台,趴在天台上看你们的表演。我看到了你的身影,你跳的那段舞蹈真好看。可是,你却误会了我,我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了,该怎么办呢?
液体滴落在手背上,亚音抬起泪流满面的脸,啜泣道:可是,可是她,她在原来的时间了,已经出了车祸。
现在的时间
急救室外,亚音的爸爸焦急地等着,手术室里的灯依旧亮着,祈祷着妻子的平安。忻砜和亚音赶到医院,根据记载,你的妈妈因为失血太多,最后会亚音低头不语,你真的要那样做吗?即使救醒了她,他们会失去关于你的所有记忆,而你就再也不存在?忻砜沉重的问道。嗯亚音坚定的点了点头,她一直守护了我那么都年,该我去守护她了。
急救室的大门良久后终于打开了,医生略带喜悦地说:病人现在已脱离了危险期了!
一个月后,亚音妈妈和爸爸回到了家里,关于亚音的一切都消失了,他们去孤儿院了领养了一个女孩,孩子叫什么名字好呢?爸爸沉思道,亚音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相视而笑,记忆里仿佛曾有一个关于一个叫亚音的女孩的故事。
天台上,忻砜对身旁的亚音的魂说道:他们的意识里还是记得你的。亚音微微的笑道,因为爱,是永恒的回忆。 第2篇:永恒的回忆作文
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美幻得让人浮想联翩;童年,如一串晶莹透明的泡泡,纯洁得让人倍加珍惜;童年,似一缕明媚灿烂的阳光,和煦得让人心情舒畅。然而,时间却如一条生生不息、不知疲倦的河流,总是日以继夜,兢兢业业地向前流着,在这过程中不可否认,我将要失去一些最珍贵的东西,比如说,飞逝的童年时光
旺旺雪饼,娃哈哈
众所周知,零食市孩子们的最爱,什么泡泡糖,上好佳之类的,最大的消费群就是那些处于童年阶段乳臭未干,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了。而我在童年里只对两件东西情有独钟:旺旺雪饼,娃哈哈。
每次在家里挑食不吃饭,妈妈无可奈何就让我用他们充饥。觉着甜甜的雪饼,喝着甜甜的娃哈哈,虽然那是不知道什么是满足,什么是甜蜜,但心里仍是美滋滋的,套用当下一首流行的歌曲就是JAY的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只不过那时是重重的咬,因为吸管太短吸不住下面的饮料,雪饼太硬啃不动,一次吃下来,真是累得我精疲力尽,但仍然不半途而废,而是倍加努力的吸呀,咬呀。
人家是熟能生巧,而我却熟能生祸,到后来,我甚至发展到了妈妈去给我买娃哈哈时,钱还没付完,食物就一个不拉地进肚了,那神速真是令人好生羡慕无奈,妈妈只好给我下禁吃令。嘿嘿,不过,咱不怕,因为我还有可亲可爱的老爸在背后默默无闻地援助呢!
过了不久,旺旺牌的零食又多出来好多种类,娃哈哈也有了兄弟姊妹,不过我还是依然我型我素,继续喝着吃着原汁原味长大!就这样,我的幼儿园时光就在吃零食上消磨光了。
游戏,网络
游戏是童年必不可少的行为之一,因为玩是孩子的天性嘛,就是到现在我还对玩有感觉,但此游戏非彼游戏也。你拍一,我拍一,还珠格格,小燕子飞之类的,可都是当时的流行趋势。有时,我会和小朋友们会精神充沛的风风火火地在院子里肆无忌惮地玩耍,那时我还是个小首领呢。现在想想当时颇有大将的样子,还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就像漏斗里的沙子一样无休止的流着,直到那年夏天
网络开始普及,家里有了电脑,大家又都随波逐流的迷上了电脑,整个暑假,我都把自己有限的时间贡献给了QQ堂,当然技术的含金量也是相当高的!然后在和同伴们玩时就得意洋洋的说着自己的丰功伟绩,结果让她们好生羡慕,有的真的不出所料把握吹捧一番,而我呢,也沉浸在掌声与尖叫中。儿时的虚荣心得到大大的满足。无奈少数家里缺少硬件,也只好望尘莫及了。
不过,这些虚拟的东西仿佛保鲜期太短,暑假一过,我就不再对那些精彩刺激的东西来电了。于是,也就没资本在她们面前得意忘形了。不过和现实交朋友,也是令人难忘的:不会忘记和她们在沙堆上做蛋糕;不会忘记在旱冰场上的明争暗斗;不会忘记和她们吵架后的内疚与自责,不会忘记永远
可是,美好的时光终究是短暂的,六年级寒假家里搬家了,而我的童年也随着这件事也接近尾声。在那个大雪漫漫,寒风刺骨的夜晚,亲手将我童年的金色记忆埋葬在晶莹剔透的大雪中,然后踩着咯吱咯吱响的雪地,走向我的未来也是就现在的家。记着当时哼的是末班车回家,雨一直在下,整夜忍的泪,她不听话,我不想去擦,就这样吧,爱让这女孩,一夜长大,一夜长大
那天院里没有一个人来送我,大概是天气太冷了吧?呵呵,真的,那晚很冷,心也很痛
我的,童年
现在关于我的童年,好像都埋葬在了那天的雪地中,可还是有一些零碎的记忆定格在心中,有时不小心,就又把他们找了出来。毕竟有些东西是永不泯灭的,并不会因为距离的遥远和岁月的磨炼而消失得无影无踪,反而更加珍贵的保存在自己的心中。因为我飞逝的童年。
就这样,我的童年在这一分一秒钟过去了,也许以后有人会问我,自己哪段时光过得最快?我绝对会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道:童年!!
真的,童年时我人生中最纯洁的一段时光,但就是这段时光却过得眨眼之快,童年的欢乐,童年的快乐,童年的苦恼,童年的梦想,童年的一切都轻轻的走了,让人始料未及,直到翻开新的一页从猛然醒悟,过去了。也许就像它轻轻的来了一样,不带走一丝一毫,只留下段段长长的难忘!
飞逝的,童年
飞逝的流星划过璀璨的星空,一瞬间,灿烂夜辉煌交相辉映,构成简短的美丽,但令人受益匪浅;一刹那,变成了永久的美好,永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