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给我们每个人留下了长久的回味,仿佛发生在昨天,我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3沈阳全运会也会举办的像北京奥运会那样成功,同样能给我们每个人留下长久的回味。
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打倒了“东亚病夫”的招牌并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强大,中国的精神,中国的梦想!辽沈大地在北京奥运会后又掀起了 “全民全运”的旋风,北京奥运会的激情又再次在辽沈大地被点燃。 “国泰民安之火”已经燃起,全运圣火正向我辽沈大地驶来!
2013全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作为辽沈大地上的每一位儿女心情是十分激动的。2008北京奥运会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2013年同样的力量会集聚沈阳,让更多的人了解沈阳。在已经画上圆满句号的北京奥运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健儿们创造了辉煌的竞赛成绩,并留下了宝贵的精神成果。继往开来,我们中华儿女对体育精神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千万运动健儿为了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在默默的刻苦训练着,虽说不是抛头颅洒热血,但是那一把把的汗水健儿们是永不可惜的,他们就像雏鹰平日刻苦练飞,关键时刻翱翔于天空,一决雌雄。2013全运会同样会迎来这样一批运动健儿,他们将在运动场上的叱叱风云。将会让我们惊叹不已,同样各个志愿者正以最热情的服务保障后勤服务与竞技的正常运行,他们是同样可爱的人,无私奉献的为人民,各方团结紧密结合在一起抱成一个团,汶川大地震,台湾“莫拉克”中我们也充分证实了这一点,我们是心心相印,心系一家的,团结彰显力量。在全运会中我们会以同样的精神面貌向世界展示这不仅是中国的体育盛会也将是世界的焦点!
我深信2013沈阳全运会也会像北京奥运会那样举办的十分精彩。给人一种全新的享受。 通过全运会这个窗口展示辽宁的实力和魅力。全运会的举办一定会给辽宁沈阳注入新的精神动力和继续进取的信心,也一定会激励辽沈儿女的拼搏精神,向世界展现辽沈大地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一山一水一圣人的灿烂文化和沈阳人“有朋字远方来,不也乐乎?”的盛情!
花更艳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人们的心更年轻了。前方并不远,那里阳光灿烂。那里的希望像霞一样完美,全运要来了,真心预祝2013年沈阳全运会将是有史以来最出色,最精彩,最美妙的全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