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200字
如果我有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的魔法,我会把自己变成仙女,还要许多美丽的衣服,在天空中建一座房子,里面要装满食物,我会把食物分给穷人,让世界没有饥荒。
我还要变成天使,每天帮助穷人,让善良的人生活得幸福和欢笑,我不会帮助那些贪得无厌的人。
我还要变成一个富人,把所有的财富都分给穷人,让他们过的安居乐业。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支马良的神笔,画许许多多的钱给贫困的农民们。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香喷喷的面包,为饥民解除饥饿。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栋楼房,让无家可归的孩子们住进去,享受温暖。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颗温暖的爱心,飞进每个人的心里,让他们懂得爱的伟大。
窗外的雨下得越来越大,已经连续下了好几天了,却还没有要停的意思,长江里的水也越涨越高了。
我看西游记,不知看了多少遍,每个情节,每个细节,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没有我不知道的。其中孙悟空的七十二变现在还记忆犹新,假果我也有七十二变那该都好啊。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懒得写作业。当爸爸妈妈来检查作业时,我会变做一朵彩云,飞出家门,飞向天空,那样谁也找不到我。我会飞向沙漠,再沙漠中哭泣,没人会笑话我,没准儿,还能创造一片小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