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以后,即2062年,我们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呢?现在,我就带你去看看吧!
2062年,地球上再也没有资源枯竭的问题了。因为人们已经懂得怎样利用光了。现在,我就给你讲讲几种充分利用光来帮助人们生活的仪器吧!
光灯:它可以利用夜明珠的特点,用对这些夜明珠进行加强仪器,来让夜明珠产生比原来强好几倍的光亮。
光电视:它不仅可以光的热能作为能量来源,并且可以接收在光中传播的信号,使人们能以比原来快几千万倍的速度接收电视。
光水源杀菌器:它能够吸收红外线、紫外线等太阳中的光线,把其中不适合杀菌的光线作为自己的能源,而那些适合杀菌的光线则被用来杀菌,一步步处理后,人们喝到的水就上温度合适、绝对没有害细菌的水了。
光食物制作器:能利用光骊DNA进行处理,再添加蛋白质等自己所需的营养物质,形成一些真正无害的原材料,再进行烹饪,制成可口美味的食物,既不失去烹炒的乐趣,又能保证食物完全无害。其实它还有些功能,就是能根据DNA,制作出草莓味的西瓜、芒果味的苹果等等,多么有趣!而且它还能让蛋白质等等进行繁殖,永远不用怕没用食物了。
怎么样?2062年的地球好吗?如果好的话,那就请你们好好学习,多了解知识,让这些梦想变成现实吧!让我们的地球母亲不要再悲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