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要学会做家务,也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劳动。当然,我也不例外。
有的人不喜欢做家务,是因为太脏太乱,可我并不是很怕脏,所以我经常扫地拖地等。平时在家里,我总喜欢扫来扫去,拖来拖去,把家里打扫地一尘不染的。
有一次我突发奇想,在一个大夏天,把所有的衣服全部倒出来,叠整齐再放回去,结果整个衣柜都被我装满了还是没有收完衣服,这可把我急得满头大汗,又把衣服搬出来再往里面塞,可还是像上次一样。
唉!完了,一会肯定会被骂了!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又一次把衣服弄出来,在分类装进去,不一会,嘿,还真装完了!到这里,你肯定会说我很勤快,但有一件事是我最不喜欢的,那就是——洗碗!
我讨厌洗碗,因为那油腻腻的感觉总是让我想吐,一洗碗,我就躲得远远的,反正我就是不喜欢洗碗。可是,我正在慢慢的尝试着,接受洗碗,可一洗我就觉得很好玩。
第一次洗碗,让我快乐了起来。做家务很重要,不做家务就体会不到做家务的快乐,所以,我们要多帮大人做家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