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播种一缕清香,收获一片赞扬;春天播种一丝绿意,收获一片生机;而我播种无数汗水最终收获成功的悦。 Flowers sowing a ray of fragrance, harvesting a praise; sowing a hint of green in spring, and gaining a vitality; and I planted countless sweats to finally gain success.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妈妈让我学习跆拳道。我以为学了就可以独步天下,但我去了才感到无奈。一开始老师要我们做一些小游戏。我不以为然,可当我做起来的时候才知道那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却让人筋疲力尽。就在这时我有了一点点退出的想法。当我回家告诉妈妈之后她把我批评了一顿。并且告诉我要坚持,只有努力奋斗,才能获得成功。
以后我不管游戏有多么艰难都努力奋斗,坚持到底。虽然经历了这么多但是我总算是对于以后的训练总算是有了许多小技巧了。并且,我在那儿也是一个十分强的人了。
终于,有一天幸运之神向我掷来了光环。那是一次市级比赛,只有在那儿被选上的人才能去。我奋力拼搏,终于夺得了这次选拔赛的冠军。在之后的日子里我每天都勤加苦练。
十年磨一剑,今日,我有了绽放自已的机会定不能放弃,但我不甘心向命运低头,我也不会向命运低头。对此,我在赛场上认真对待,从不言败。但是在最后一场上我被敌方打赢了。我十分不高兴,但我还是认为是自己出了问题。在以后到现在的日子里。
我还是在磨练自己的意志,让自己更加强大,在以后的对决之中,我努力不让自己输,就算输了,我也是努力向着自身去找原因。使自己不会输,让自己多那一颗永远不会满足于现有奖杯的心,更加的充实。直到现在我通过自己的奋斗已经有了许多个奖杯。而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已经将跆拳道成为自己的梦想了。而奖杯也是梦想的一次次的结出的果实。
但是,梦想,努力和奋斗,没有功底又怎么可能会成事实,就好像冰心的一首诗“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现她现时的明艳!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幸福是奋斗的奖状,所以让我们拼搏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