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8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弟弟。弟弟今年八岁,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他非常调皮。他剪着蘑菇头,大大的眼睛,双眼皮,小小的嘴巴,很爱说话。
弟弟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儿。他永远也安静不下来,只要醒着,除了看电视,他一刻也不闲着。在家里,他从沙发上跳到地上。再从地上跳到沙发上,睡觉时也不能安静下来,他闭着眼睛还蹬我。走路时,他遇到车就用手摸一下,看见小石头用脚踢一下,像踢足球一样,手脚一刻也不闲着。
弟弟只在看电视的时候才能安静。有一次,妈妈让我叫他写作业,我叫了几声他都没听到,我冲着他耳朵喊,他也不动,他非常专注地看着电视,好像身边啥也没有发生一样。
我弟弟就是这样一个活泼调皮的孩子,我很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