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10
我最熟悉的人是和我朝夕相处的妈妈。她中等身材,稍微有些胖,大,浓眉毛,黑黑的,她可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
虽然我妈妈只有30多岁,可健忘的水平跟老人似的,她不但买菜交钱,坐车坐过站,最让人头痛的是她总是带钥匙。至今为止我家的窗口已经被爬了五六次了,爬的人并不是小偷而是我。有一次,我陪妈妈去买菜走回到家门口,只听“啊”的一声尖叫传入了我耳朵,我再回头一看,妈妈正低着头在包里翻呢……我说“唉呀,老妈你的老毛病怎么又犯了。”妈妈边摇着头边笑嘻嘻的看着我说:“麻烦你了。”我乖乖的走到窗户下,我让妈妈抱着我上了窗台把窗户打开了,我心想:“幸亏我们住的是平房,如果是楼房可怎么办呀?”之后我钻进了窗口,进了屋子,然后拿到钥匙递给了妈妈。妈妈只是看着我笑。
唉,我的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不犯老毛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