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4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们班的同学,叫张一帆,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个子不高,长得很瘦,他不但学习好,而且还爱帮助人。
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只听见“哇……”的一声,我一看,原来是楚亚林吐了一地,只见他脸色蜡黄,有气无力的坐在位子上,桌子上,身上,都是他吐的污物,教室里充满恶臭的气味。
这时候,有的同学捂住鼻子,有的同学皱起眉头,还有的同学嘴里说:“真烦人,臭死了。”只见张一帆第一个拿出自己的擦桌布,帮楚亚林擦桌子上的污物。看到他这么做,我也拿出自己的垃圾袋,同学们有的扶他去医务室,有的和我一起捡起地上的纸,有的擦桌子上的污物。
张一帆真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