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9
生活中,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和蔼可亲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不是很漂亮。她大大的眼睛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钻石,一直专注地盯着眼前的东西,从她的眼睛里,你可以看到她的温柔、可亲和可爱。我的妈妈身体胖乎乎的,就像一只肥肥胖胖的企鹅一样,可是做起家务来,却身手敏捷。我的妈妈个子不是很高,跟我相比就像是同一个年级一样。我的妈妈皮肤很黑,有一次,我们在黑夜里走路,走着走着我就看不见妈妈的人影了,我伸出手一摸,摸到了她的手。哦,原来是因为妈妈的皮肤太黑了。
我的妈妈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可她的心却是最美的。我的妈妈在医院上班,有一次,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慢慢地走进诊所。妈妈看见后,就扶着老奶奶坐下来,又给老奶奶倒了一杯热乎乎的白开水,然后亲切地问起:“老奶奶,您哪里不舒服啊?”老奶奶气喘吁吁地说:“我的头有一点痛。”妈妈听完后,很快地破好水,给老奶奶挂上水。妈妈看老奶奶身体虚弱,又叫她躺在床上。妈妈这种对待病人的态度值得我学习。
我的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