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5
在我熟悉的人中有家人、有同学、还有玩伴,但是让我最熟悉的还是像妈妈一样疼爱我们,还教我们识字、读书,教我们做人的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一头乌黑的卷发,经常扎起来,爱穿裙子和高跟鞋,看起来既时髦,又精神;在学习上,王老师经常给我们帮助和鼓励。
记得二年级下学期的第一天的第一节课,王老师手拿一本教科书,高兴地走上讲台,然后神秘的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摸一下你们课桌箱,看看里面有什么?”听老师这么一说,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往桌箱摸去,心里特别兴奋、好奇,心想王老师会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这时的课堂因王老师的一句话沸腾了,有的同学一边嚷着一边弯下腰往桌箱看;有的同学索性闭上眼,两只手都伸到桌箱去摸。突然,不知是哪位同学惊喜地大叫起来:“哇,是支钢笔!”这时我也从桌箱里拿出一支粉红色的钢笔。王老师真细心,只见女同学手里拿的都是粉色的钢笔,而男同学握着的都是蓝色钢笔。大家都兴奋地以为从现在开始,可以写钢笔字了。没想到,王老师突然说:“孩子们,只要你们把铅笔字写好了,就可以用手中的钢笔写钢笔字了。”同学们听了王老师的这番话后,都开始好好写字了,连平时书写字不认真的同学,也开始一笔一划地写字了。我也暗自下定决心,准备成为班上第一个写钢笔字的孩子。
这支钢笔一直陪伴着我,它就像王老师一样时刻鼓励我要好好写字。
王老师就是这样经常鼓励我们,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和以及做人的道理。
我爱您,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