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14
每个人都有自己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要数我的表妹了。
我的表妹今年三岁了,她很呆萌,她有着乌黑的头发,一对像镶了黑宝石般的眼睛,柳叶般的眉毛,樱桃般的小嘴,笑起来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洒窝呢!但是你可别被她可爱的外表迷惑了,她也很调皮呢!
记得有一次,我给外婆打电话,外婆叫了我一声:“魏彩舒。”没想到我那调皮的表妹也跳起来抢走外婆的电话,对着电话大声说:“魏彩舒。”我说:“唉,你这小调皮。”没想到,我这一说她还更来劲了,“魏彩舒,魏彩舒,你吃饭了没有?”我刚想回答,她又冒出来一句:“魏彩舒,魏彩舒,你吃饭了没有……”
还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叫我教她认字,我刚拿起书来,她似乎知道我要干什么似的,乖乖也找了个凳子坐下。刚开始,她还很认真地大声朗读,水灵灵的大眼睛认真地盯着书本,一字不落地读着。中途,我口渴了,去倒了一杯水喝,可能是她读得不耐烦了,竟然悄悄地踮起脚尖,不发出任何声响地把书藏在沙发底下,然后悄悄地走了,这个小鬼灵精。
这就是我那可爱又调皮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