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3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们班的任远,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所以相信我不用多说,大家一定知道他是个体育健将啦。
为什么说他事我最熟悉的人呢?因为我和他相处了三年,我们一起从一年级到三年级,这段时间我们总是一起学习,一起玩乐,一起成长。
任远在我的心中是一个书迷。记得又一次,郑老师说:“想玩的人去外面玩,不想玩的人在里面看书。”当我们像风一样的跑了出去,然后我们在想任远在哪里啊?我们就走到了教室,发现任远在认认真真的看《名人故事》。任远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因为他考试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无论上哪节课,任远都会积极发言。老实布置的作业都认真完成,老师改完后,他每次都错的很少。我要好好向任远学习,改掉做作业拖拖拉拉的毛病,还要和他一样都做对题目。
任远真是我们班的好榜样,他真让我们骄傲,我也为有一个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