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熟悉的人6
我的身边有许多熟悉的人,他们身上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事,但最熟悉最值得我铭记终生的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在医院工作,是一名护士,每天忙忙碌碌,没有一天能按时回家。总是姥姥把饭做好了,全家人都等她回家吃饭。
妈妈在儿科工作,她对医院的患儿都特别好,就是不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到38度,姥姥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儿科里有很多小朋友,妈妈和阿姨们都忙的满头大汗,我很难受,喊了声:“妈妈”,妈妈看了我一眼,可只有几秒钟,就又低头忙他的工作了。我更难过了!
过了一会,妈妈过来抱着我,给我量体温。可刚把温度计放进去,又有阿姨喊她帮忙去扎针,妈妈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焦急等待的小患者,她把我交给姥姥又去工作了。后来还是科里的李主任给我看的病,护士阿姨给我扎的针。我始终没等到妈妈。
等妈妈忙完了,我的体温也慢慢降下来了。她对我说:“儿子,对不起”。我很生气地不理她,姥姥说:“木木,你要理解妈妈,妈妈不能因为你生病而不顾其他生病的小朋友”。这时我见妈妈的脸上已经分不清哪些是汗哪些是泪了,我知道我错了,我说:“妈妈,对不起”。妈妈把我抱在怀里,把我亲了又亲。
像这样的事很多很多,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