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作文450字
天气终于慢慢的暖起来了,期盼的春天就要来到了。春天万物苏醒,尘封了一冬的心也醒了。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因为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孕育希望的季节。不管去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开心的还是悲伤的,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都已经过去了,只要在来年的春天重新播下我们的希望,我想到了秋天的时候一样会有新的收获的。
20xx年对我来说是快乐的一年,我在人生的这趟列车上欣赏到了最美的风景。我不知道我的2012是怎样的一年,但是在这个春天我还是会和往年一样,寄予浓浓的希望。我希望自己过的快乐,我更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过的快乐。我不知道20xx的快乐是否会在2012延续,我也不知道2012有哪些坎坷和波折在等待着我,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平静的接受和面对。我只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平安幸福快乐。
等待春天,等待着小草发芽,百花盛开,那时候我就可以带着我的小惠子去植物园寻找春天,让她好好的认识大自然,让她知道这个世界原来这么美丽。等待春天,等待着阳光明媚,等待着一家人去郊游,好好的去享受天伦之乐,让女儿知道生活原来这么美好。等待春天,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