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了,可是过年的气息,并不是很浓,但是琳琅满目的商品,还有那川流不息的人群,及那大街小巷摆着挂着的各种代表着新年的图片,似乎在告诉人们,新年就要来了!心里,充满了喜悦,对于过年似乎没有多少兴奋,没有多少值得庆幸的事。因为过年我还要照旧忙于工作。
不过,充实的生活也让我感到了快乐,更多的是在快乐中有太多的情愫添注其中,那遥远的问候,牵挂,总让我心漫延着感动、感激、感恩、感慨!因为那份简单的牵挂,却让我快乐与幸福,因为那份深深的情义却让我温馨与甜蜜。我喜欢那种牵挂,那份简单的快乐!那份浓浓的思念!日子从指尖偷偷的溜过,留下了无数时光的累积深入在生命的间隙里,看着日子不断的顺着生命的痕迹沉落,红日也越发温柔。淡淡的暖和气息渗着内心的驿动,伴在心房的感动,让我记起了在最痛苦与最快乐的时刻,生命的跳跃中总有你相伴。遥远的距离并未能阻隔心灵的触动。感谢你走入我的生活,感谢你走入我的生命。或许曾经有误解在友情天空展开了不悦,但是一切都随风轻云淡,消散在心空。留下了浓浓的意念深深的刻在生命的驿站中。?
细思岁月风霜,不断的透出曲折,让我们聆听到更多的大地的物语,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生命中另样的感动;正因为艰辛才让我们增添了生命的深度与广度。似乎一切都不可能如意,顺心,但是那份感慨与感叹却足以让我们品味到生命的有趣。一切都像挑战,都像考验,只有经历,我们才会在累积中升华,只有阅历才会在俗世与不易中学会把握与珍惜。尤如缘,因为茫茫人海相遇,相识,相知,相吸,每一步都是多么难得,多么的不易,惜缘就成了情感天空里一道永远诉说不完的感动篇章!当月儿被流云遮住了光芒,但是却不能永远掩去月儿的光华。生活是五彩环的聚集地,不断的散发着浓郁的气息,不论那气息里是苦还是甜却总让心在伤感中感到甜蜜,总让我忧郁中感受到温暖!因为不论风雨多跨越的强烈,潮水多么狂烈,思念都在,祈福都在,祝愿都在。每一份都是那么的快乐、愉悦、温暖;每一份都那么的深厚、浓烈、热切!不论身在何处,都会有份刻心的牵记伴在心灵。不论是你还我,我们都一样!生命总要在平稳中增加一些难度,来磨砺我们的意志,来锻炼我们的心智,来体验我们的对生活的悟性,来揭示我们对生命的理解!感谢生活的纷杂,感谢尘世的凌乱,感谢一切令我们费解的事物,正是由于它们呈现才溶解了我们对生命的感慨,才加剧了我们内心的感触!我们因为生活的不平稳却调和了生命的高度,让我们不断的拾阶而上,不断的触摸到更多机遇的脉膊!让我们深深的感谢生活的困足!?
不论您在何处,在何方,那份牵挂都会那么深,那么浓。层层的情怀揭开了紫色水晶般的情愫,感动与幸福如清泉般的流淌在生命的每处驿站中。因为别于爱情而又超越友情介于亲情般的情意烙在心坎中,给生命中添上了重重的色彩,让生命更多姿,更充满韵味。意味着我们的生活将是五彩斑斓的人生!让我们携手走进阳光里,忘记烦忧,忘记愁绪。因为明天的朝阳如新,温暖依旧,而我们生活的程序也将揭开新的篇章与页码。让我们聆听着快乐的物语,感受着内心的驿动,跨越生命的障碍,攀上人生的另一个高度!让我们快乐同行,让幸福与温馨长久的伴在生命的每一次跳纵中。夜深了,风停了,心还在飞,思绪还在飘,让我带着那份夜的温情轻轻的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