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要去云南了。这是我第一次去云南,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早晨,我六点就已经在飞机上了。从上飞机,到下飞机,整整花了五个小时的时间。现在我才知道坐飞机一点也不好玩。头晕晕的,耳朵痛痛的!下飞机,我们就吃美味的午饭了。吃好午饭,我们去了昆明的石林景区玩。石林里面到处都是石头,高的、低的、胖的、瘦的,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石头上还有很多字,每个字都有一个故事。
接着,我们去了大理,游玩了它们的古镇,其实跟我们杭州的乌镇差不多,所以我去基本上是去买东西的。我们买好东西,就到了另一个古镇——宿合古镇。我们逛了一会儿就走了。今天是行程的第二天。早晨六点,我们就起床了,七点出发去丽江了!!
九点多, 我们到了丽江。我们首先去的是丽江的虎跳峡。
那虎跳峡真险啊!!!湖面波涛汹涌的,万一真的有人掉进江面,那该怎么办!游完虎跳峡,我们去了民族村,我拍了几张照片,就赶往香格里拉和原始森林。第三天晚上,我们在香格里拉的藏民家里玩,他们的人只要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他们的表演棒极了。他们藏族有个规矩,在人表演唱歌或跳舞之前都要说呀嗖、呀嗖、呀呀嗖!!
今天早上我们就要离开了。在这次行程中,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这次云南之游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