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英文主题 Getting to zero),副标题“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控制艾滋”。为了提高青年学子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技能,促进社会各界对青年学子预防艾滋病工作的关注和重视,保护青年学子健康成长,在此,学校团委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一、关注艾滋,认识艾滋,抵御艾滋。切实认清预防艾滋病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艾滋病对人类健康和大学生身心成长的严重危害,认真学习艾滋病及其预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践行文明风尚,自觉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洁身自好,树立正确的性道德、性观念,自我保护,远离艾滋。
二、积极参与“青春红丝带”行动。“青春红丝带”行动是青年学子开展预防艾滋病活动的品牌2016年世界防艾滋病日活动倡议书700字3篇2016年世界防艾滋病日活动倡议书700字3篇。我们要身体力行,弘扬先进文化,宣传艾滋病及其预防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众志成城、携手共进,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促进社会和谐贡献青春力量。
三、奉献爱心,消除歧视。奉献是美德,爱心聚力量。要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关爱和帮助,努力消除社会上存在的误解和歧视。用奉献和爱心鼓励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坦然面对,积极治疗,共建共享和谐社会。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时代,社会的进步和民族的振兴,寄予我们新一代青年人新的责任与使命。预防艾滋病、抵御艾滋病,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履行承诺,让我们共同努力,关爱生命,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