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晚,在直播之前,给人们留下了太多的猜想,天后王菲的复出之作,小虎队久别大众之后首次以组合形式出现,当然,更有赵本山小品带给大家的一个又一个的迷!
在观看春晚之前,我对歌舞类的兴趣远远超出对其他种类节目的兴趣,歌舞类节目上的侧重点当然也就是王菲的复出及小虎队的出现,可以说,这两个节目的出现,大大提高了今年春晚的精彩度和关注度!
王菲出现之时,升降台缓缓升起,为突显王菲 空灵 的嗓音,王菲的独唱没有伴舞,《传奇》的音乐一起,天后未开嗓便赢得了欢呼声和掌声,当然,这些掌声不会白费,因为,天后的实力不会消失
最新春晚观后感默认。届时舞台背景将呈现宇宙辽远、炫幻的画面,歌景合一,舞台上的精美画面与天后的天籁之声相结合,只会给大家留下美的享受与美的印象!
小虎队的歌曲应该是春晚上最能打动人心、最能带动观众、最热的节目了。当小虎队摆着pose出现在升降台上,掌声雷动,也许,小虎队赢得的掌声比王菲的掌声要多一些吧。小虎队的歌曲《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爱》再次响起,全体观众一起打着节拍,并且,还有多数人跟着一起唱,掀起当晚一个有一个的高潮,让大家一起快乐的度过这美好时光,可也许,网上的一句话更让大家有所感触吧:小虎队唱的不是歌,是岁月或是青春!
在这两个节目之外,我还喜欢王力宏等人唱起的《相亲相爱》,歌词朗朗上口,节奏轻快活泼,提前掀起一个歌舞类节目的高潮!
或许,在大家评论这些节目的同时,忽视了舞台效果,因高科技带来的舞台艺术效果,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让观众与演员融汇于其中,美轮美奂!宏大的背景影像,为烘托演员的演出效果起到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
在我看来,今年的春晚亮点很多,在这些亮点出现的同时,也有败笔的出现。
网上的评论,网友的票选,今年最差的小品是本山大爷的《捐助》最差节目是《玩具店之夜》,与我的意见不谋而合。
赵本山的小品是历届春晚以来叫好度最高的节目,可今年的节目却不尽人意,他的节目包袱太老,笑果不好, 硬伤 太多,而这 硬伤 便是指的广告,在这个小品当中,也许,大家没怎么记住小品当中的笑料,记住的而是 国窖1573 、 搜狐 、 搜狗 这样的广告太多,导致小品的质量也就越差!
再来说《玩具店之夜》,这个节目当中,大家只记住了 我可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 这样的幼稚语句,雷倒众人!可是,这个节目烂并不在孩子,因为,孩子非常可爱,而这个败笔就是编导导致的!
可以说,今年的春晚又好又坏,我们并不可以,只去批评,因为,春晚是众多演职人员多个月来的劳动成果,我们并不能一口否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