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楼子村。我们村有一个小公园,我和穆帅羽经常在那里玩。那里就是我的乐园
这一天,我和穆帅羽又来到小广场上,发现玉米排着长长的队伍在晒太阳。“我们来比赛吧!”我提议“谁先跑到玉米那头谁就赢!”穆帅羽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说,“就你?”
竟敢小瞧我!我们来到“起跑线”上,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跑,跟他跑了个平手。他不敢再小瞧我,又要再来一轮。这一局我攥紧了拳头,使劲迈着步子,可是他也加速了,我又没能赢他。再来一局,我们就这样一直跑,一直跑……
终于,我们俩都跑累了,就来到小水池边休息。我喘着粗气往水里一看,呀!几条小鱼在有点浑浊的水里游者!
不比了,捉鱼喽!我们去找来两个矿泉水瓶,我小心翼翼地放进水里,把瓶口朝向小鱼,等着它进来。可这小鱼真聪明,居然不往瓶子里钻,甩甩尾巴绕到一边去了。
有了!去拿点馒头放到瓶子里!这个办法真好用,小鱼马上就钻到瓶子里了。
哈哈!终于捉到一条小鱼了!我们得意地看着小鱼在瓶子里转悠。可是过了一小会儿小鱼就不游了。我想,它应该是害怕吧?我们就把它放了,让它回去和兄弟姐妹一起玩儿。
这就是我的乐园,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