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白色的桃花明媚的张扬在枝头,如同人不老的容颜。一阵风起花瓣纷纷掉落,似飞舞的蝶,又似纷飞的雪,美丽缠绵。
一阵风吹来,吹得桃树“哗哗”响,一株株桃树纷纷落下花辨,真像传说中的“花瓣雨”呢!再把撒落的花瓣捧起来,用力向空中抛洒,那将会有一场又一场的“花瓣雨”。
桃花虽美,但片片桃林更是浪漫迷人。走进一片桃林,桃花似海,一阵风拂来,会有片片桃花瓣吹落在地。那情形,简直是无法用文字形容出来的。
桃花虽没有牡丹的美艳动人,没有玫瑰的妩媚,没有腊梅的迎寒怒放,但它却能为人除去疲劳。假若你站在一片桃林旁,那请你闻一闻,仔细看一看,那桃花便像有魔力般,使人的身心得到放松。看那稚气的笑容啊,仿佛回到了童年。
阳光如一条条金色的小溪,流淌在一片片的桃花中,让粉嫩的桃花更加鲜美动人,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更多温暖。一株株桃花天真灿烂地开着,每一瓣花瓣都那么柔软,好像轻轻一碰就会落下来。
桃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桃叶挨挨挤挤的,远远望去象一个个绿色的绒球。美丽的桃花象一张张粉红色的笑脸:有的象春天的守护伸:还有的象迎接春天的士兵。
桃花有粉红的,深红的,浅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的尖尖,调皮的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涨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风吹来,多多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偏偏起舞,叫人暇接,神迷意醉。作文
微风吹来,桃花飞舞着落到地面,带有几分凄美之感。桃花只是桃树生长过程的一部分,等桃花把自己的美艳展现完以后,开始长出一个个果实,那便是鲜甜多汁的桃子。可能是经过春雨的洗礼吧,桃子身上带有一种淡淡的清香,那便是我爱吃桃的原因。
我也迫不及待跑到公园欣赏桃花美景,只见粉红色的花蕊下面伸出红色的毛毛,仿佛给花蕊铺上了地毯,隆重介绍着春天使者的来临。绽放完全的桃花,随着微风在树上唱歌跳舞,争奇斗艳,竞相媲美;只开了一半的,似乎是仙女们在枝头间睡觉,调皮的小朋友悄悄拉开了半边窗帘;那些未开的,真像是躺在妈妈怀抱里的小婴儿。
此时,已是春间三月了,山上已遍满桃花那玲珑的身躯,花香飘满山间。微风吹来,桃花飞舞着落到地面,带有几分凄美之感。
放眼一望,啊!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阵微风拂过,花香迎面扑来,一吸,好一股自然清新的气息,粉色的海洋随风波动。
粉里透红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条,它们像一群漂亮的小泵娘,正在展示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
美丽的桃花,你虽然没有牡丹的高贵,没有玫瑰的高傲,没有百合的优雅。但是,在我心中,你是一朵最初绽放的花。
一阵春风拂来,朵朵桃花像一只只花蝴蝶,扇动着美丽地翅膀,翩翩起舞。那些凋谢的花瓣纷纷落下,像仙女散花,又像粉妆玉砌的世界,真叫人赏心悦目,神迷欲醉。
我们在桃花园里漫步,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这么多桃花,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花上成千上万的蜜蜂‘嗡嗡’的闹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飞来飞去,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啊!
一阵微风吹过,桃花特有的香味迎面拂来,让人神清气爽,舒服极了。随风拂过的,还有一些桃花的花瓣和一两朵开尽了的花儿。枝头上,朵朵花儿向对着我笑,我仔细看看身边的这朵开得特别大的桃花,只见中间有几条像蜗牛触角一样的花芯,上面满是花粉和花蜜,怪不得吸引那么多勤劳的小蜜蜂在花间忙碌着呢。
桃花是争春的花朵。每到春天,桃花连叶子都没来得及长,花儿便从枝干里挤了出来,似乎生怕春天不热闹。瞧,它们一朵一朵地探着头,探着脑袋,似乎互相鼓励着:“春天需要我们,大家出来吧!不要怕冷,我们是勇敢的花朵!”于是,便一朵接一朵地次第开放,开成了万里春光的第一枝。诗人苏轼看见了,便有“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的佳句流传千古了。
桃花是团结的花朵。看,桃花在枝头成串成串地开放,一朵挨着一朵,一朵紧靠着一朵。向上开着,向下开着,向左开着,向右开着,它们开成了一柱,它们开成了一树。远远望去,好像山上开满了粉红色的火炬。它们手拉着手,互相鼓励着:“我们要尽快地下树去,让果实结得大大的,甜甜的,香香香的,红艳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