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至17日是我们全市的节能宣传周, 2017年6月13日为低碳日。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低碳日活动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
让我们家校携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普及节能常识,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促进资源循环利用,践行垃圾分类,倡导低碳出行,共享绿色环境,创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家庭,用我们的力量推动全市绿色低碳发展!
1、针对今年全市干旱缺水的现状,请大家节约用水,绿色办公,珍惜爱护水资源,做好表率。
2、6月13日为低碳日,届时,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要通过停开办公区域的空调、停开公共区域照明、停开或隔层停开、隔台停开电梯以及阶段性停用自来水等方式进行能源紧缺体验。
3、希望全体教职工及家长自觉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