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喧暖的夏季,我即将挥手告别这伴我走过六个春秋的母校,即将告别为我日夜操劳的老师,即将告别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了。
从入学开始,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印证我的成长,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校园的记忆是最令我忘怀的,我静静地看着这校园,那么可爱,那么美丽。我不禁又陷入往事的沉思……整齐的读书声,悦耳的歌声,开心的笑声,还有那有趣开心的郊游,热火朝天的运动,你追我赶的比赛……作文
不久,同学们即将奔赴各自的中学,继续求学深造,追求自己的理想。初中的学习是全新的:门类多,内容深,进度快,学习内容更加繁重,各种竞争更加激烈。
同学们,你们六年的攻读,六年的探索,成长了自我是你们积极的刻苦求知和不懈努力,才有了母校今天的育人成就。作文
别了,亲爱的母校。
别了,敬爱的老师。
别了,可爱的母校。
同学们,离别的只是小学母校,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