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我回到了盼望已久的家乡,看到了我梦寐以求想见的大海
在接近黄昏时,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度假村。 刚下车就被眼前辽阔无边的大海震撼,一望无际的蓝色海面,和天空融为了一体,都分不清那个是大海那个是蓝天,十分壮观;看,那尚不可停下来的海浪一会儿轻柔地抚摸的人们的小脚,一会儿却猛烈地击拍着海面上的礁石;黄昏下,金色的阳光照在蓝色的海面上金光闪闪,像金子撒在海面上一样漂亮;海边的人们追逐着浪花,与浪花一起嬉戏、打闹。
放眼望去,大海无边无际,我仰头望 ,夕阳下的天空似乎比往常更有诗情画意,它一会儿是一幅淋漓尽致的水墨画,一会儿却变成一只展翅欲飞的金色凤凰,引人联想翩翩,似乎进入一个梦幻的世界!
当我光着脚丫子踩在沙滩时,沙滩上的细小的小沙粒好像地毯一样柔软,用力一踩,沙子们调皮地跑上了我的小脚丫,痒痒的,好舒服呀!
这边,我又开始探索起大海的秘密来。海边上不难发现有许多小贝壳。它们是那样的精致,就像艺术品一样。听妈妈说它们就像是大海的小宠物那样小巧玲珑。看着手心里一颗颗美丽的小海螺时,心底里是那样的满足和骄傲。这就是我的家乡,它是这样美丽,这样可爱,这样气势磅礴。
回家之后,当我欣赏着爸爸为我拍下与浪花一起合影的照片时,我觉得我的心还停留在那令我自豪的大海那边。家乡的大海永远是我梦魂萦绕的地方!家乡的大海永远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