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母爱无私,伴我一生;大爱无边,给我温暖;恩情无限,赐我力量;意浓无界,与我同在!
NO2、母爱似海,容纳无限,母爱似天,无边无迹,祝福天底下所有的母亲,还有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NO3、五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荷的浓香,只是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象母亲的爱。
NO4、母亲节到了,祝您老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吉祥如意,做嘛嘛顺。愿您老事事顺心,时时舒心,年年安心,天天开心,永葆童心。
NO5、年少时,母亲是朵茉莉,清纯洁丽;年轻时,母亲是朵玫瑰,娇艳如露;年老时,母亲是朵山菊,敦厚温实。母亲,愿你一生安好!
NO6、母亲的爱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它鲜艳动人却不媚俗,它多姿多彩却不造作。即使风雨不再,它依然芳香永存。心怀感恩,祝福母亲。
NO7、衷心祝愿每一位母亲:愿您包含心血的每一丝期盼都得以实现,愿您的谆谆教诲及潜以默化的影响伴随优秀的儿女在祖国遍地绽放!
NO8、六千五百个日夜,您为我倾注了所有的精力,时光流逝,岁月无情地摧残着您的身心,这些儿子无以为报,只能在这里说一声:您辛苦了!
NO9、母亲节到了,我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叶,把开心做成花茎,把短信织成花朵,把爱送给妈妈,愿您母亲节快乐!
NO10、母爱无私!可我希望妈妈您自私一点:做饭时考虑一下自己的口味,劳作时注意一点自己的身体,遇到难事照顾一些自己的感受!妈妈辛苦了!爱你!
NO11、亲爱的妈妈,当你从死神手中顽强地挣脱出来时,我才知道我的幸福和你的生命紧紧相连!祝福我坚强乐观的妈妈:好好活着,就是一切美好的证明!
NO12、世界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掉的是母亲的惦念,镌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无论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祝母亲健康百年!
NO13、不要赞美语言,不要浮华感叹,母爱是世上最无私的情感,是儿女一生最大的福田,儿女一生一世也无法偿还。感恩母爱孝敬母亲,让孝心催开母亲的笑脸!
NO14、一把梳子梳不尽母亲的愁,你总把儿女挂在你心头,抚养了儿女又为孙辈做,忙了屋里头还要忙外头。今天是母亲节,妈妈,您应该好好休息!
NO15、阳下您等我归家,幽灯下您满是牵挂,晨曦里您开始洗刷,一生中您支撑着家。成长点滴,处处是您的苍影香韵,人生轨迹,满满是您的默默给予!母亲节到了,愿您永远快乐安康!
NO16、母亲的呵护遮风雪雨霜,母亲的牵挂胜温暖阳光,母亲的惦念是缕缕馨香。母爱,照儿女追求理想;伴儿女走过世态炎凉。母亲节传递祝福,祝母亲永远安康!
NO17、小时候,我是你的跟屁虫,是你想甩也甩不掉的拖油瓶;长大后,你是我的老跟班,我走到哪哪就有你的身影。你说这叫风水轮流转,我说这是爱的无间道。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NO18、家是温馨港湾,母爱是甜蜜小船,无论投身地北,还是浪迹天南,无论繁忙劳碌,还是游玩休闲,母亲节,深深思念诚挚祝愿,祝愿母亲健康长寿天天笑颜。
NO19、不是因为今天,我才会想特别地问候,不是因为此刻,我才会特别的想您。亲爱的妈妈,一条短信代表不了什么,可是我的心,就传到您手里。母亲节快乐!
NO20、是谁为你撑起一片明媚天空,是谁为你铺起一条七彩之路,是谁为你起早贪黑忙碌,是谁为你终日牵肠挂肚,是谁对你的成长精心呵护,是谁在人生中给你最好的关注,是谁鼓励你风雨行进中一定坚持住,是谁默默期待你常回家看看。母亲节,用实际行动给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NO21、永远都记得,在我肩上的那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都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您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快乐!永远都记得,在您的日历里只有春天,在您的人生里,只有为我成长而萌生的喜悦!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
NO22、一条条信息写一句句祝福,一句句祝福送给一个个朋友。今祝你明祝他,可是朋友你有多少条是送给自己的妈妈,关心不只在母亲节,平时的问候更胜一切哦!
NO23、化作春雨,把您的眼泪变成花朵;化作吉他,在您的梦里唱首幸福的歌。我没有康乃馨,也没有华丽的珍珠。只有一颗心在为您祝福:愿您在母亲节平安幸福!
NO24、与我降生同行的是你的疼痛苦难;与我成长同行的是你的含辛茹苦;与我成功同行的是你的默默付出;与我幸福同行的是你的慈祥微笑。母亲节快乐!
NO25、岁月有春夏秋冬,母爱却四季如春;天气有风雨雷电,母爱却永远灿烂;世事有悲欢聚散,母爱却从不改变;人间有阴晴冷暖,母爱却一直温暖。母爱简单,始终如一,默默关怀,悄悄关注;母爱伟大,不求回报,潺潺流淌,绵绵不断。母亲节,愿亲爱的妈妈多保重,幸福快乐!
NO26、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水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妈妈,辛苦了!我爱您!
NO27、风若可传情,我愿成风,拂过您的面颊,撩动银发,细数它的过往;光若可暖心,我愿成光,照亮您的心房,驱走所有阴霾。虽然我还是个孩子。妈妈,节日快乐!
NO28、这份爱,岁月不能改变;这份爱,时光难以割断;这份爱,山川不能阻挡;这份爱,风雨不能遮掩。天地间,唯有母爱是无私的奉献;人世间,唯有母爱是永恒的流传。母亲节,祈福最灵验,愿亲爱的妈妈快乐没烦恼,健康人安好,幸福陪到老!
NO29、我开心所以你开心,我快乐所以你快乐,我平安所以你平安,我幸福所以你幸福,我今天非常和特别以及格外地开心快乐平安幸福,因为今天是您的节日!
NO30、母爱是一片树林,遮风挡雨伴我安寝;母爱是一把古琴,悠扬弹奏给我温馨;母爱是一潭甘霖,香甜如蜜任我细品。把爱化成一条短信,感谢我们敬爱的母亲。
NO31、吃遍天下饭最好,走遍天下娘最好,爱娘一生直到老,娘的节日祝福早,一片孝心过来表,愿娘天天心情好,幸福健康没烦恼,祝母亲节快乐。
NO32、传说:因为天使不能一直守护在每个孩子身边,所以她化身为母亲。母爱正如天使一般圣洁和伟大。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NO33、您用您的爱为我指路,让我的人生走的轻松走的坚定走的快乐走的正确,您的辛苦我记在心中,妈妈,谢谢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NO34、给爱插是翅膀,来到您的身旁,带去我深深的牵挂,我不能每天陪在您身边,只希望您能快乐健康又平安,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
NO35、母爱是稀释在海水中的盐分,虽然看不见,但每一朵浪花都尝到了母爱的味道。母爱是沉淀在我们骨骼中的钙质,虽然摸不着,但母爱让我们在成长中更坚强!
NO36、当你想拮取一枚红叶时,她却给了你一个枫林;当你想亲吻一朵雪花时,她却给了你整个冬天。她就是我们的母亲,对天下所有的母亲说:“妈,您辛苦了!”
NO37、母爱,我想用鲜花诉说,诉说我对母亲的感恩;母爱,我想用拥抱表达,表达我与母亲的血肉相连;母爱,我想用烛光祝福,祝福母亲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NO38、你用千万句关心,为我驱烦去恼;你用无限的温暖,为我挡寒遮雨;你用一生的惦记,为我祈祷平安;你用满满的关爱,为我带来一世幸福。母亲爱到了,我只想说一句:亲爱的妈妈,辛苦您了,我爱你,祝你身体健康,快乐一生!
NO39、身处千里外,问候如天籁。牵挂在心间,祝福如蜜甜。儿行千里外,母爱花常开。风雨人生路,母爱常萦怀。母亲节到来,愿母亲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NO40、让你快乐,是我所想,让你幸福,我所希望,你的笑容,如花绽放,原来妈妈的笑容才是世界上最迷人的风光,妈妈您的美丽在孩儿心中永存,祝母亲节快乐!
NO41、冷了,她来添衣;饿了,她来喂食;回家时,口袋里掏出的都是惊喜。她的爱,坚强如寒玉;她用爱,哺育着孩儿的躯体;她用爱,编织温馨的日历;她用爱,点亮孩儿心中的晨曦。儿时,在她膝间嬉戏;沮丧时,她的话语总是给力;母爱,是孩儿成长的土地。母亲节了,为伟大母亲们献上最真的谢意!
NO42、也许在一生中,有许多人和事在你转身后便忘记;但在心灵深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母亲,永远不会因岁月流逝而减少对母亲那深深的爱。妈妈,母亲节快乐!
NO43、今天是母亲节,感谢阿姨在N年前生下了全国限量版的你,并让你很荣幸的认识了全球独一无二的我,在此我仅代表我自己向阿姨问好,祝她永远年轻漂亮,身体健康!并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NO44、母亲的叮嘱是爱的累积,母亲的唠叨是爱的叠加,母亲的付出是爱的充值,母亲的奉献是爱的接力。母爱传承,大爱无疆。母亲节到了,妈妈,您辛苦啦!
NO45、世界上,最好吃的是“母亲的饭菜”,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最温馨的是“母亲的惦念”,最温暖的是“母亲的容颜”。母亲节,深深思念诚挚祝愿:愿母亲平安健康幸福百年!天天天蓝绽放笑颜!
NO46、母亲的唠叨是爱的叠加,母亲的叮嘱是爱的累积,母亲的付出是爱的充值,母亲的奉献是爱的接力。母爱传承,大爱无疆。母亲节到了,妈妈,您辛苦啦
NO47、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NO48、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样样,我永远爱您!
NO49、祝妈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青春长驻心中。
NO50、您的痛苦和爱创造了这一天,生日,使我们从此懂得了,生命和情感在您的这个节日里遥寄我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NO51、你永远是我孩子的漂亮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情绪靓足一百分。
NO52、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这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
NO53、亲爱的老婆大人:下班后请准时回家,咱父子俩要为你上演一幕父子娱亲。
NO54、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完美的呼喊,就是“妈妈”。
NO55、母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亲节,祝福伟大的母亲,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NO56、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NO57、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NO58、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
NO59、妈妈,小小屏幕,怎能诉出我对您全部的爱,只想发自内心地对您呼唤:妈妈,我真的感谢您!
NO60、这天是母亲节,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祝愿你最最亲爱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美丽,快乐幸福,顺心如意。
NO61、捋开额前的细发,便能够惊见星星点点银丝,孩子,是我的青春转嫁到了你的身上么?
NO62、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地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NO63、母亲您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NO64、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NO65、养儿方知育儿难,当我作了母亲才明白了您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在这个个性的日子里,我要告诉您我爱您!
NO66、母爱如春日的绿光,引导人生的方向;母爱如夏日的清爽,慰藉情感的荒凉;母爱如秋日的金黄,飘扬最初的梦想;母爱如冬日的暖阳,给予期望的曙光。母亲节到了,记得永远爱我们最伟大的母亲哦。
NO67、妈妈,给您我的全部的爱,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
NO68、这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NO69、祝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情绪愉快,赚钱多多。
NO70、妈妈我感谢你赐给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