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记叙文作文
如果,让我用四种颜色来分别描写四个季节,我会说:春天是绿色的;夏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而冬天是白色的。
绿色的春天,象征着生机勃勃,万物生长;红色的夏天,代表着烈日炎炎,酷暑难熬;金黄色的秋天,则代表着金风送爽,秋色宜人;而白色的冬天,便象征着瑞雪兆丰年。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爱秋天的丰收,爱秋天的丰收喜悦,爱秋天的累累果实,爱秋天的金风送爽,秋色宜人。
我爱秋天,是因为秋天那种与众不同的美丽。轻轻漫步在黄叶遍地的幽静小道上,周围很静,偶尔,会有一两声蛐蛐儿的歌声,叫走在树叶上,会发出沙沙的响声。坐在冰凉的石凳上,看几页书,迎面吹来凉爽的风,好不自在!风,会静静地吹,慢慢的吹,不会打扰这份安逸的景象。黄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慢慢的,打着旋儿,飘下来。
当你一脚踩上去的时候,黄叶发出的声音,像是在呐喊,好像是临死前的挣扎。是啊,从寒冷的冬天顽强的长出花苞,在春天的孕育下努力生长,在夏天的炎日下拼命长大,可是,到了秋天,所有嫩绿的叶子转瞬间变成了枯叶,随风飘下,被人无情的扫如垃圾箱,它的生命也就结束了。
抬头仰望天空,秋高气爽。大雁们排着队,唱着“歌”,向南方飞去。心想:自己若是大雁,该有多好啊!自由自在的飞,无忧无虑的生活,真是幸福。我不禁羡慕起了大雁。秋天,不似春天,轻柔温和;不比夏天,暴躁性急;更不象冬天,严酷凶猛。
可是,它是最快乐也是最残酷的。在我心中,秋天,一个感伤的季节,一个快乐的季节,一个残酷的季节……回家的路上,不是会有树叶落到我的头上,秋天,秋天的黄叶,秋天的遐思,秋天的梦…… 秋天的记叙文作文篇二
今年的夏末,我认识了他。很开心,很庆幸,在全世界65亿人中,我可以发现他的存在。他可以走进我的视线。这是今年秋初,第一件大事。
我说,璇,明年我们一起去找他。我说,璇,你去找朱朱。我说,璇,我去找浩浩。我说,璇,中考后,我一定要见到浩浩。我说,璇,再辛苦一年就好,我们说好的,要一起考一中。
于是,我每时每刻,不在幻想明年的这时。明年的这时,我们会一起步入一种么?明年的这时,我们已经见过他们了吧。明年的这时,又是一个新开始。
这么爱你,并非是我愿意。我知道自己占有欲很强,所以,太在乎一个人自己会很累很累。我知道自己不够优秀,所以,只能站在角落里,仰望你。我知道这样不对,所以,
我答应自己,好好学习,只要考上一中,就去找你。我知道会很累,所以,我问过自己你可以努力做到么。我知道现在你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我答应自己不再迷茫。我什么都知道,只是
有些还不肯承认。这是我15岁内心的一个秘密。一个梦一样美好的期待。这个秋天,有点凉。写着写着,我发现我的双手是冰凉的。想起琳的那句话了。忍不住,从头到脚立刻变得冷了起来。然后,我两只手搓了搓,盯着本本看了会。
脑子里有个画面一直挥之不去。脑海里,是你吃棒棒糖的样子,是你微微一笑的样子,是你走在落满红叶的街道上的样子,是你手捧向日葵缓缓走来的样子。枫叶落到秋末,思念还在翩翩起舞,不愿追随枫叶。
这个秋天,逐梦中。初中最后一个秋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也会为之而奋斗。我的梦,我已确定。向着梦的彼岸,不断奔跑。跌倒后爬起来,对自己微笑。
告诉自己。浩浩,很努力的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所以你也要坚强去追梦。告诉自己。浩浩是你前进的动力,这点事都做不到,那只能说明你真的不够爱他。这个秋天,你有他。有你在,一切安好。 秋天的记叙文作文篇三
伴随着一缕清风,九月姗姗而来。九月的微风,染红了霜叶,点绿了江水;一挥袖,下起了蒙蒙细雨。青山沉默了,鸟雀沉默了,唯独听见细雨流水声,轻轻悄悄地叩击着心门。
秋雨,愁雨。刚入秋,便下起了小雨,不仅让人感到有些惆怅。秋雨绵绵,缠绵着无尽的悔意;秋雨疏疏,稀疏了零落的落红;秋雨叮叮,叮咚着将春意欢送。雨过天晴后,几缕灿色的金光从层层云雾中漏下。阳光渐渐拨开云层,肆意将金色泼洒。
或许人生也是这样吧。宜晴宜雨,时喜时忧。几许甜腻参杂几许涩味,几许辛酸夹杂几许泼辣。人间百味,荡气回肠,回味无穷。
成功与失败,鼓励与催着,享受与艰辛,它们总是以成双的形式出场,在你妙趣横生的舞台上客串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少了它们,这出戏就唱不成了吧?少了它们,这场戏就演不成了吧?人生会有很多无奈,很多失意。
诗意,失意。仅一字之差,失之千里。人生充满诗情画意,同时也充满了失望悔意。有时的结果,会让你大跌眼镜;有时得结果,会让你欣喜若狂。失意之后,阴霾的日子如约而至,除了苦笑三声之外,只能摇头叹息。一阵低迷之后,重新抬头,大喊三声:我能行!
有一个崭新的目标横空出世。下来未来的打算吧。一番豪情,一席壮语,一纸“军令状”,将未来推向另一个高峰。向外展示了一个感叹号,心中却画着无数的问号。真的,能行么?这只是一时失意,还是,命中注定?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人定胜天!
哦,天已经晴了。阴云已经消散了。青春是一场华丽的葬礼,将过于的无知,懵懂和失意埋葬。
九月,随着一缕清风姗姗而来,满袖烟雨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