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读书日的作文四:世界读书日作文
今天是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读书是一种享受,从小我的爸爸妈妈就培养我读书的习惯。让我们喜欢上来读书,今年的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很开心的日子。
“世界读书日”,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有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曾国藩的《曾国藩家书》和趣味数学专集《牛顿的小屋》、《比尔盖茨的网站》。
趣味数学专集不仅有鲜为人知的故事,而且有许多有趣的数学题。我通过阅读和看电视,知道了许多名人读书的故事,如王蒙把读书当密码读,毛泽东、曾国藩无一日不读书,读书时都做笔记。阅读开阔了我的视野,增长了我的知识。我要向他们学习,坚持每天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