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过了数次的团校学习后,我不仅对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自己一旦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如何在这方面做到最好作了思考……
第一要坚持学习“三个代表”主要思想,努力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性质,宗旨,历史使命。
第二要明确是非观念,只可用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另外,团员是有别于普通青年的先进青年,团员的意识也是有别于普通青年的,所以要在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起带头作用。更为各方面的模范。
第三是要在学习先进思想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第四是要坚定的跟着团指引的方向走,这样才能有正确的前景方向,积极履行团交给的任务,明确团员的义务并有效地执行好。
这几点是比较抽象的,以下的就是较形象的,我想到的几点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具体内容……
第一:每天至少做三件好事(多了也没关系,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