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一天比一天懂事。我想像一道彩虹,丰富多彩,多姿多态;我想像一只小鸟,带着梦想自由飞翔;我想像小船,满载知识在宽广的大海上远航,在我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爸爸妈妈一直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记得有一次,最让我难忘,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面开开心心的逛街,回家的时候下着倾盆大雨,大雨像天空中的伞兵,从天空中跳下来“扑通扑通”地落在地面上,妈妈怕我着凉了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生怕我冻着。下午回家还没事,可是,到了夜晚睡觉的时候,我的鼻子不通了,感觉像是塞进了块棉花,头晕晕乎乎的,妈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惊讶地说:“啊39.8啊!”妈妈赶紧叫爸爸开车,带我上医院。医生让爸爸妈妈去休息几个小时,并对他们说:“由我来照顾好小朋友吧!”妈妈看着留下心疼的眼泪,当时医生说:“要扎针我。”我的手抖抖擞擞,心里不停地念叨:“医生轻点扎……轻点扎……扎完后一个半小时还要再扎一次!”医生扎完以后,给我配了几盒药,这会爸爸妈妈终于可以安心的休息了!
每天妈妈给我做美味的菜;晚上妈妈辅导我做题,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妈妈在周六日送我上特长班,爸爸就负责赚钱养家,每天白天上班,晚上下班了回家就开始看书,在电脑上做表格,学习,爸爸是我努力学习的好榜样,我也要像他一样“活到老,学到老。”
在此,我想对您们说:“爸爸妈妈您们辛苦啦!谢谢您们,我爱您!”爸爸和妈妈是最伟大的,他们给我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生活,我以后要孝敬父母,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快乐、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