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老师喜气洋洋地走进教室,神秘地说:“同学们,老师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什么好消息?”大家开始疑惑地猜想起来。
过了一会,我们实在才不出来了,人群开始躁动起来。终于有一个同学急得大喊:“老师您就别卖关子了,快说吧!”“恩!”老师清了清喉咙说:“今天呀,我们要开展社团活动了。“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不过——排队时要做到静、齐、快,不准违反纪律!” “是!”大家响亮地回答。
下午12:00,我们便排队去往风雨操场参加社团活动的启动仪式。淋浴着和煦的阳光,欣赏着舒展的朵朵浮云,聆听着小鸟悦耳的歌声,我们一路洒下快乐的笑声。
进入会场,音乐便在耳畔响起,时而悠扬,时而高昂,时而低缓,时而舒畅。这虽然是几年前的老歌了,但依然是那么好听,与现代的一些流行音乐比起来,显得十分朴素、端庄和典雅。
等我们排好队,校领导便拿起话筒,郑重地发话了。每当宣布完每一个社团的指导老师是谁后,全场就爆发出一阵轰雷似的掌声和欢呼声。
不久,启动仪式结束了,接下来的90分钟便是我们社团活动的时间了。
回来的路上,太阳公公笑眯眯地望着我们,天空是它的舞台;小鸟在枝头歌唱,大地是它的舞台;我们个个兴高采烈,社团是我们的舞台!
就这样,多姿多彩的社团生活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