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六年级进行了重大的小升初考试。通过这次的考试,我见识到了小升初考试的题型。
盼啊盼,盼啊盼,终于成绩在昨晚出来了。老师挨着念实验班的学生,最后得知我考上了实验班,语文102。5,数学101。一听到我考的成绩,心里的石头始终放不下,虽然考上了实验班,但是两科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并且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我可能是因为一些马虎导致考得很低,之后的学习中,一定要认真,提高正确率。
按照规定,考上实验班的同学有资格参加明年5月份免费生的考试。我已经下定决心,下一步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免费生的名额。所以,我不能放松自己,我想,我现在最需要拿出所有精力去面对的,应该是免费生考试吧。能免费多少,就看那次的了。希望我的成绩可以保持,加油!
为考上免费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