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倡议书
4月22日即本周日是第**个“世界地球日”。记者了解到,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世界地球日”前夕,以“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为主题,向广州市民发出了绿色行动倡议书,呼吁公众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并发动市民进一步关注、支持和参与国土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利用。
“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珍惜地球资源,保护地球每一寸土地。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在这份绿色行动倡议书中,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呼吁市民:在“世界地球日”当天,拒绝使用一次性日常生活用品,携手低碳生活,共同关爱和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
附:第**个“世界地球日”——绿色行动倡议书
“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是第43个“世界地球日”的主题。现今,土地有限,资源有限,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地质灾害,自然灾害,地球正不断向人类发难。面对困难,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
值此第4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呼吁全体广州市民,在4月22日当天,拒绝使用一次性日常生活用品,并发出“世界地球日”绿色行动的倡议:
促进“绿色”转型,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
扛起“绿色”责任,杜绝过度消费资源。
节约能源,低碳生活;
驱动“绿色”发展,力促经济结构调整。
转变发展方式,效益环保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