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花开花落几时,明媚三月又临。在初春的三月,我们需要一种精神来消融冬天的最后一丝寒意!我们要用内心的爱与真诚,使我们周围的空气都温暖起来!那么,就让我们在3月5日——纪念雷锋的日子里,在学雷锋活动月中快些行动起来吧!
3月7日,梧桐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体育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梧桐中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发奋学习;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大力弘扬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促进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自觉做一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
同学们,时代在变迁,雷锋精神已经有了更多新的诠释。也许我们的行为微不足道,也许我们的行为并不引人瞩目,但我们洒下的辛勤汗水一定会收获更多的成果!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成千上万个雷锋成长起来,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