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1小时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生态环境是人类发展的基础。当人们开始除了关注气温也关注空气质量指数的时候,全国七分之一的面积已经十面‘霾’伏。各种能耗和污染排放日益危及到地球生态平衡和人类生存的根基。珍爱地球,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成为了我们每一位地球村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发起的一项全球活动,六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功。截至20**年,全球共有超过7000个城市和154个国家和地区的公众参与地球一小时,是全球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环保活动。
在2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即将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1. 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在3月**日20**0-21:30期间,熄灭景观、办公、家庭照明灯光,关闭电脑、手机充电器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
2. 将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传达给家人、同学、朋友等身边的所有人,鼓励邀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3. 以此活动为契机,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落实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中去,比如使用节能电器、纸张循环利用、种植花草等,形成良性的环境友好氛围。
我们关灯,不是为了省钱,也不单纯是为了在活动的一小时里关灯。我们更希望“地球一小时”活动能够唤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每一天、每一刻,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为低碳环保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
今天,让我们再次携起手来,为了地球的未来,熄灯一小时!在此,向所有关注和期待加入活动的朋友们,向热爱地球,并积极主动保护地球环境的朋友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