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车友们: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唤起民众对环境问题的重视,迎接“世界地球日”,福安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福安市环境保护协会、福安市公安局女子护学岗中队联合发出“少开一天车”公益活动倡议:我们倡议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广大车友主动不使用小汽车,尽可能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给我们的地球放一天假!给我们的城市放一天假!给我们超负荷的身心放一天假!希望所有的汽车拥有者、驾驶员和市民,积极参与“少开一天车”公益活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绿色家园!
作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希望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地球能够拥有更多的蓝天,在此号召所有网民和市民积极响应“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新理念,换一种更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身体力行为保护环境做一点实事,人人争当环保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