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倡议书
鹤壁市质监系统广大职工:
20**年3月26日20**0—21:30,全球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环境保护活动——“地球一小时”将又一次在中国掀起环保热潮。这是一个跨越洲际和国界的活动,全球众多城市、企业和数以万计的个人自愿参加,在这一小时内共同熄灭不必要的灯光。鹤壁质监系统今年将再次以单位名义加入此次活动。单位承诺20**年3月26日(星期六)晚8:30至9:30熄灯一小时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并在20**年间减少办公能源消耗。请质监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减少能源消耗,共同改变我们的生存环境。
以下是个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方式——
(1)20**年3月26日(星期六)晚8:30至9:30熄灯一小时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通过活动你不仅向外界表达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关注与行动,还可以影响其他人也加入其中。
(2)为地球做出一个改变
20**年间个人承诺为地球的环境保护做出一个改变。你可以从发布行动宣言起开始行动,也可以在“地球一小时”活动当天或接下来一年中兑现行动承诺。
那么,究竟一个改变是什么?
可以是改变你生活中一个小的习惯,例如为节约用电而多爬楼梯少乘电梯, 再比如用电子信用卡账单代替纸质账单,还比如不使用野生动物制品等。
也可以是更大的改变,例如和你所在的小区业主委员会或居委会一起努力,推动小区内的垃圾分类处理,或者推动你所在的企业开展一项环保行动等。
不过,你所承诺的改变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为环保做贡献无论大小,我们期待的是你的行动。
(3)注册参与活动
访问20**“地球一小时”中国官方网站,填写个人信息参与活动,将你的参与展示给全国亿万网友,同时我们也希望你动员你的家人共同参与。
(4)向你的亲友及同事介绍“地球一小时”
利用你的社交网络,鼓励你身边的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你可以组织自己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举办社区/家庭聚会,通过博客、微博和社交网站传播地球一小时的信息,让“地球一小时”成为你自己发起的环保行动。
感谢你的关注与支持!20**“地球一小时”,我们共同超越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