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倡议书
“倡导绿色生活,构筑低碳未来”是改善生活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长久而艰巨的任务。温总理在哥本哈根大会上向全世界庄重承诺:中国将在“十一五”期间将能源强度降低20%,到2020年将碳排放强度下降40%-45%。此时,我们每个宁波港人也应该积极思考,自己究竟能够为这个目标做点什么?
3月**日, “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再次动员全球上千座城市的共同关灯一小时,以支持解决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问题。为了让地球“母亲”好好的休息一下,公司团委在这里向广大团员青年倡议:
我们每个人都是地球村的村民,只要关灯一个小时,我们都能为减少碳排放做出实际的贡献,改变地球的未来。让我们行动起来吧!20**年3月**日18:00-19:00,关灯一小时,让地球母亲歇一歇。
所谓熄灯,并不是熄灭城市里的所有灯光,而是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生产、生活和社会秩序的前提下熄灭不必要的灯光。一度电可以使25W的灯泡连续点亮40小时、可以灌溉0.14亩耕地,可以使家用冰箱运行1天,可以使1匹空调开1.5小时,可以使电动自行车跑上80公里。我们将在**日晚上熄灭一个小时,可以为我们的地球“母亲”、为低碳生活做出不小的贡献。
每一个人可以是环境恶化的凶手,每一个人也可以是改善环境的推手。参与“地球一小时”其实只是第一步,而今后每天都能自觉地节约身边的能源,才是最终目的。如果你愿意为“地球一小时”以及对抗气候变化和低碳生活的行动出一份力,那么就行动起来吧。
让我们共同倡议:3月**日,18:00-19:00,熄灯一小时。
让我们共同行动:3月**日,18:00-19:00,熄灯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