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老师——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的人。
感恩最好的礼物,不是美丽的鲜花,也不是精美的礼物,而是孩子一声甜甜的问候,家长一句感谢的话语……
在教师节来临的时候,您可以让孩子用一个亲吻、一个拥抱、一张自制的卡片、一幅画表达对老师的爱意。家长可以用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句真诚的祝福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对幼儿园教师而言,家长赠送礼品的形式,会让我们的教育行为蒙羞。家长朋友们,最好的节日礼物是您对教师的尊敬和信任以及对教师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关幼儿园全体教师发出倡议:教师节我们谢绝鲜花和礼物!也真诚希望家长给予配合,共同为孩子营造一方洁净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