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1
教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纯洁的,是高尚的。教师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劳着,夜以继日地忙碌着。每一次,当我们踏入失望之中,您都会尽力帮助我们;当我们成功地办好一件事,您都会同我们庆贺,同我们欢呼,告诫我们不要骄傲……不错!老师就好似一名园丁,每天辛勤地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为了让我们早日成才!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祖国的骄傲!
转眼间已经下午六点多钟了,打完吊瓶的我刚回到家,外面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妈妈让我先休息一会。这时,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妈妈开门一看,原来是孙老师您。虽然您穿着雨衣,但还是淋湿了头发,你顾不上接妈妈递过的毛巾,从电动车中拿出包,便急切地向我妈妈问我的情况怎么样了,妈妈问:“孙老师,宇宇好多了。可是您怎么来了?”您说:“我来看看宇宇。”您还说:“快期末考试了,这几课很重要,所以我来给宇宇补课。”我从屋里走出来说:“嗯,老师,我好多了,我们补课吧。”孙老师您接着说:“好的。”说完,您才发现妈妈递给您的毛巾。你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从包中拿出书本和一袋桂圆,一边给我讲课,一边剥桂圆给我吃。孙老师您给我补课一直到晚上八点。补完课后,妈妈要留您吃完晚饭再走,可您却说:“不了,这几天我的儿子也发烧呢,我得回家看看。”说完,您便穿上雨衣骑着电动车冒着风雨走了。望着您远去的身影,我不禁留下了眼泪……
师恩浓浓,师恩难忘。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