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2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今天的我,更加懂得师恩之重,师恩之深。长久的几年慢慢的过去了,我依然清晰记得,在又一个教师节来临时,写下我心中的感激和怀念。
师恩难忘,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在炎热的夏天里,老师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往下淌,老师们顾不得擦汗辛苦地给我们讲课。在刺骨的寒冬,老师们风雨无阻,为生病的同学补课。
师恩难忘,记得有一次您发了高烧,您仍打车来到学校继续给我们上课,尽管中途您呕吐了半天,但仍上完了这节课。老师,您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师恩难忘,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老师感谢您为我们做过的所有一切。无论走到天涯海角都难以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