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眼睛的倡议书范文
全体小学生:
我们每个人,时时刻刻都携带者两颗明珠,有了它们,我们的生活才变得五彩缤纷。
而这两颗散发光芒的明珠,有的人很珍惜它、爱护它,而有的人却并不拿它当一回事,不仅不去爱护它,还去伤害它。大家都知道,如果宝石染上了污垢,就变得不纯洁、不明亮了。我们的眼睛也是如此。为了爱眼、护眼特向全体小学生提出以下倡议:
1、每天下午第二个大课间,我们都会在音乐的配合下做眼睛保健操,我们要把这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每次做完家庭作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做眼睛保健操,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眼睛放松一下。
2、我们小学生应合理的上网或看电视。特别是有的同学还爱躺着看电视,上网直到晚上十点以后。这样不仅使我们的视力逐渐下降,还影响我们的学习。
3、再一点是我们不要用脏手去揉眼睛,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爱护自己的眼睛。
我们要自觉的去爱护它、保护它,它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也是上天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如果你不想戴上小眼镜的话,就赶快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眼睛吧。你肯定也想有一个五彩缤纷,充满快乐的小天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