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令营生活作文二
我明天就要去夏令营了!这可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单独出行,我天天盼,终于到了这一天!我高兴地简直要疯了。
这两天早早就把东西收拾好,什么衣服,拖鞋呀!花露水,洗漱用品呀!我晚上兴奋地都睡不着,每天想着夏令营,妈妈说我整天像个“神经病”。
也不知为什么,晚上总担心自己丢了怎么办?东西落下怎么办?胡思乱想一气。
我背上行囊,踏上了夏令营的路程。
坐上空调大巴,居然座椅很大,我都能脱了鞋卧在里面,对于小小的我来说,座椅就像临时的小床。同学们带着一堆堆好吃的,在车上吃得可欢了。也不知道是聚餐,还是去夏令营。
我静静地坐在车上,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不知过了多久,竟然睡着了。
到兵营了,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顶军帽和迷彩汗衫,接着分营房,我被分到二班。然后收拾自己的床,休息会儿吃饭。
下午教官带我们去参观战士锻练身体的地方,我以为是枪呀,靶子呀,爬绳呀等等。结果进去一看,原来是健身器材,篮球架,乒乓台,原来战士们也练这些呀!
头一次八个小伙伴住一间屋,我们偷偷地玩起了游戏:“夜间行动”。因为我的床正对着大门,我理所当然成了门卫,我的任务是通风报信,如果教官来侦察了,我就打一下响指,警报解除就打两下响指,大家就可以再玩了。我们玩儿到很晚才入睡哦!
早晨响亮的起床号把我们从梦中唤醒,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出早操。早饭过后,我们来到了多媒体教室,进行《争做阳光小战士》的主题会,会后我们全体小战士合影留念。
下午,教官准备带着我们去参观他住的地方,然后再去看武警叔叔们训练。在路上有的同学嘻嘻哈哈:“教官老说咱们晚上捣乱,知道他住的地方,晚上看看他们捣乱不?”走进教官的营房,好整齐呀!,本来想教我们叠被子,结果淘气的我们东摸摸西摸摸,反而被我们弄成一团糟。
来到训练场,教官让我们看他们训练,爬楼,爬水管……真快!真利索啊!不过很辛苦。我记得当过兵的爸爸和我说过一句话,“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看来平时的训练很重要。
第三天,教官说午饭后我们我们就要返程了,上午带我们去参观了农田,有葡萄、油菜、玉米、萝卜等好多的作物。个个长得水灵灵的。吃完午饭休息时我们没有再玩,都谈起了回家的话题,说真的,我们真有些恋恋不舍。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夏令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