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快乐的!”这是我读书后最大的感受。 "Reading is happy!" This is the biggest feeling I feel after reading.
我喜欢看书,书成了我生活的好伙伴。什么侦探书、武侠书、作文书、故事书、漫画书、小说、报纸杂志等,我的书柜应有尽有。每天一闲下来我就看书,吃饭时看,坐车时看,睡觉前看,就连上厕所时我也捧上一本书。再好看的动画片,再精彩的少儿节目也甭想把我拉过去。
就算学习紧张、辛苦,甚至期末考试来临,我都会挤出一些时间来进行阅读。因为课外阅读不仅充实了我的生活,使我紧张的学习生活得到放松,还使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也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增添了许多快乐。
童话永远是一张软和的摇篮,是母亲最温柔的抚摸。我喜欢课外阅读也是从看童话书开始。当我读到《绿野仙踪》和《海的女儿》时,我才知道,原来有这么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充满爱,充满人间最纯净的快乐。在文学故事的殿堂里,我常常不由自主地陷入一个个故事之中。当白雪公主逃脱了恶人的诡计,我禁不住大声叫好;当睡美人重获新生,我快乐无比;当福尔摩斯巧妙地揭穿骗局,我悬着的心才渐渐平静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有一股甜蜜的感觉。
当我读各种知识百科时,从书中发现了一个又一个秘密。猿人是人类的祖先;恐龙十分高大可怕;遥远的年代,人们钻木取火原来世界这么奇妙!当我每次爱不释手地合上书,脑海中还不断浮现出各种画面。当我一下子弄明白生活中的各类怪异现象时,心里就会涌出难以抑制的欣喜。
书像一扇明净的小窗,打开它,我分享到别人的快乐;书像一位可亲的长辈,用他的亲历告诉我怎样才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拥有书,就拥有快乐,大家快来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