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奶奶回家写话2】
有一天,天下着大雨。我和丁丁撑着一把伞回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手里没有伞,只有一根柱子,她再大雨中一不一滑艰难地走着。我想:“我是少先队员应该帮助别人。”我就对丁丁说:“我们是少先队员,应该帮助别人。”丁丁说:“恩。”我和丁丁就跑上前去,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我们送您回家把!”我把伞举得高高的,丁丁扶着老奶奶。走到半路上的时候,老奶奶说:“你们是谁啊?”我和丁丁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是少先队员。”过了很久,我们才把老奶奶送回了家。老奶奶说:“你们真是个助人为乐得好孩子。”我和丁丁的衣服虽然湿透了,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